追番記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11:52:07 作者:黛蛾長斂 Language

挺失望的。唯一的看點就是裡面的有些人和怪物很漂亮!結構很多時候沒有太大的問題,顏控很幸福,特別是那隻大狗啊,還有眼睛之類的。

但是除此之外就一無是處了。

首先,劇情特別小白,不僅非常簡單,同時到處都是邏輯bug,最重要的是主角不僅像個弱智一樣,雙商不在線,腦子不行的同時打架(是指技術啊,我知道村雨很強)也不行,經常莫名其妙幹一堆蠢事。

其次,人設真的不行,完全沒有立起來,看完一個有鮮明特點的都沒有,哦,有一個,就是我很厭煩的那個莊介,真是狗的又蠢又憨的性格啊(作為動物我最喜歡狗了,但是作為人物我喜歡更硬氣一點的)。人物這麼美的前提下,我應該是特別容易就會喜歡上其中的角色的,但是現實是兩部看完我一個喜歡的都沒有,也是很有本事了。

最後,就是我最不能忍受的一點了,這劇的三觀到處都是問題,槽多無口了,充斥著各種“無價值感”“不配獲得感”“自卑”嚴重的“自我否定”等等的,說實話,如果真的接受了這種信念,在現實中,絕對是各種神經症,抑鬱症,沒得跑了。這種人在現實中,如果不能夠扭轉信念,基本上一生都會活在內心的痛苦當中——這個觀點,沒有真正經歷過的人,可能也不會明白我在說什麼,但是真正有過這樣精神症狀的人,想必能夠感同身受吧。

最後這一點才是我打低分的原因,畢竟,對於這些作品,永遠用一套標準來要求是很沒有意思的(比如說一定要邏輯嚴謹啊,人物很強啊之類的,雖然我很喜歡這樣的作品,但是實際上看得開心就夠了,開心是一種感覺和體會,與上面的條件不一定是完全成立的),但是觸犯了我的底線,就無法忍受了。

動畫信息

八犬傳:東方八犬異聞
中文名:八犬傳:東方八犬異聞
原 名:八犬伝 -東方八犬異聞-
又 名:南總裡見八犬傳
首 播:2013-01-05(日本)
IMDb:tt257572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