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時空守護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23:07:31 作者:Aquamarine Language

今日一個偶然的機會,重溫了下旋風管家第一季的米克諾斯島之旅,傲嬌的大小姐總算是應了管家的要求,漫步在初夏的街道上。偶然管家的一句關心的話語,勾起了大小姐往昔的模糊回憶。
隨風飄揚的帽子是聯繫過去和現在的紐帶,也是管家和大小姐之間的羈絆。回到過去的管家,不僅從黑手黨的包圍中救出大小姐,更想拯救她的精神和習慣——改變它的家裡蹲——而提出一起仰望星空。過去中的管家,因未能履行一起仰望星空的約定而在記憶中留下了騙子的形象;現代中的管家,卻因去追飛走的帽子未回而在沙灘上留下了騙子的字跡。回到現在的管家,將原物奉還大小姐,並陪她一起仰望星空。
時空在此處重合,管家同時兌現了過去和現在的承諾,沙灘上的“騙子”被漲潮的海水所抹去,記憶中的“騙子”被帽簷的彈痕所隱去。
穿越時空只為守護你,
回首過去,託付未來。

-----------------------------------------------------------------------------------------
PS1:管家力量超越神了,所謂的萬人敵麼,地空兩面夾擊,直升機、汽車、摩托和人力幾乎讓人躲無處躲,機關槍、火箭彈彈如雨下讓人防不勝防。儘管是拼命,但最後還是被化解了,而且還擊墜一架直升機,所以去擇捉島沒被抓到(528前半部分和瑪利亞的對話)實在太平凡不過了。
PS2:以三千院家的實力和環境,即使私下出行,也不可能暗中不配備保安的吧,不然凪是怎麼活到今天的,還說管家一直在穿越中生活?
PS3:管家紅眼是要爆發了麼?難道是傳說中的必殺技——疾風一擊?效果是全場秒殺麼?
PS4:感覺第一季比第二季好多了,期待即將播放的第三季。

動畫信息

旋風管家
中文名:旋風管家
原 名:ハヤテのごとく!
又 名:Hayate no gotoku! / Hayate the Combat Butler
首 播:2007-04-01(日本)
IMDb:tt098396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