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只是因為短評裡寫不下才寫到這裡來而已= =吐槽慎入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01:50:58 作者:風吹雨成花 Language

對於這部動畫的評價實在是隻能說還行了……但是其實又充滿了正能量又不斷的有些萌點、小笑點以及讓人動容的地方,作為無聊時候的消遣還是不錯的,就是沒法讓我看入迷罷了……
故事背景挺有創意還挺不錯的,也許是年齡不對?初中時候就看了這部的話也許還行。但是現在都成年了,回過頭來補番的時候就難免覺得世界觀幼稚_(:зゝ∠)_男主你喜歡大家都和和氣氣的世界充滿純淨友好我不反對,我自己也是個理想主義者……但你也要衡量一下自己的能力不能太任性啊喂!你自己對這個人友好,對那個人關心得到了民眾好評如潮,倒黴的就是那些關心保護你的人了!整天囉囉嗦嗦磨磨唧唧,不瞭解自己的危險處境害身邊的人各種圍著轉還受傷……本來大家都躲得好好的,因為你劍術不行需要保護所有人都是護著你的,結果還沒怎樣呢甚至對方都還沒走過來讓你看清楚,你就已經衝了出去!!有時候優柔寡斷的差點哭出來,簡直像個女孩子啊摔!!看得人好拙計啊啊啊!!!QAQ好吧我也嫌棄不果斷的自己……
反正要不是你是男主,換成一個柔弱的整天哭哭啼啼的聖母女主還自帶一堆美男護花技能,早就被觀眾當成“沒有主角”的作品在看了啊孩子!以及劇情有點拖沓……有的地方真心想快進。

動畫信息

今天開始做魔王
中文名:今天開始做魔王
原 名:今日から㋮王!
又 名:Kyô kara maô!
首 播:2004-04-03(日本)
IMDb:tt081638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