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動畫組原創垃圾更可怕的是原作的下滑 比推理下滑更可怕的是戀愛橋段的下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5:42:55 作者:豆友77094844 Language

推理質量下降+套路化嚴重,臣妾已經說倦了,柯南作為推理戀愛番,戀愛這部分也有同樣的問題。

新蘭平和兩大官配不斷拖進度。平和進展更慢不說,老賊還像新一一樣給平次開後宮,大岡紅葉真的是毫無魅力的新角色,給人的記憶點除了是天降未婚妻外就只剩胸大了,她的作用就是接著拖平和,以後可能還會給她安一個竹馬接著水時長。

同質化嚴重。首先是批發的青梅竹馬,為什么白馬小林、千葉三池也能寫成青梅竹馬,他們出場就是成年人,青梅竹馬套路比用在高中生上違和多了。如果說白馬小林是為了給白馬單戀佐藤失敗加後續,那么千葉那對就更像是拍腦袋寫出來的。還有玉之助這種出場沒幾集的角色也要青梅竹馬,整得我都ptsd了。世良的人設與暗戀故事就像是本堂瑛佑的性轉版,而且論暗戀新一,這段實在無法與早期柯哀的描繪相比擬。

寫著寫著就歪了。京極真出場明明是高冷、口是心非的,寫著寫著就變忠犬了。小哀對柯南的情愫現在幾乎看不到,老賊是已經忘了這條線嗎。赤井早期的魅力在於獨行俠氣質,還有和明美之間的愛情悲劇,結果他不僅有一大家人天天演倫理大戲,也看不出對明美、朱迪有何感情。

動畫信息

名偵探柯南
中文名:名偵探柯南
原 名:名探偵コナン
又 名:Detective Conan / Meitantei Conan / Case Closed
首 播:1996-01-08(日本)
IMDb:tt013117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