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朱蒂老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6:07:17 作者:姚墨芳 Language

忽然間想給朱蒂老師寫點什么。

一到假期,百無聊賴的時候,我就會選擇看柯南,一遍又一遍。劇場版,TV主線,有服部平次出現的集數。
其實一直都是隻鍾愛服部平次的,小學的時候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服部平次的時候就開始被深深吸引。經常犯花痴的我,從差不多10歲的年紀喜歡了他12年有餘。不過這一次,我卻被另一個女性角色吸引,茱蒂老師。
很多人戀愛哀,覺得哀身上揹負著太多,父母雙亡,姐姐也被組織殺害。但是朱蒂又何嘗不是。小小年紀,失去雙親,加入了FBI,認識了秀一,而秀一卻又離她而去。明美死後,秀一也不能講明美忘記。死去的戀人,果然是無敵的。而這個很聰明,很堅強的茱蒂老師,卻再也不能走進秀一的世界。只能在秀一被基爾殺害的時候(雖然是假的),痛苦地流淚。第一次看到她的感情那么放肆,心裡疼得不行。
這樣可悲的愛情,沒人悼念,也不會在角落裡腐爛,而是隻是作為日益枯萎的存在。水分一點點丟失,乾巴巴地,見不得光。
真是覺得是世界上最最可悲的愛情,只有自己能隱忍著。你愛的人他的心很小,不能同時裝兩個人。而堅強的你,別人總覺得你什么都能承受。
希望最後給你的結局不要太差。

動畫信息

名偵探柯南
中文名:名偵探柯南
原 名:名探偵コナン
又 名:Detective Conan / Meitantei Conan / Case Closed
首 播:1996-01-08(日本)
IMDb:tt013117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