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可以的時候大聲說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15:36:24 作者:貓的鬍鬚短0215 Language

    純純的畫風,純純的音樂,純純的煩惱,純純的人生……一切都還在當初,一切還都停留在原點。
    在青澀的15歲,七美想要去溫暖另一個靈魂——矢野。覺得傷痛是可以被撫平的,覺得人生是可以重來的,覺得……一切都是有可能的。
    也是最近在看的日劇《日本派》中性感的女老師說過這麼一句,大致意思是,在年輕的時候能說出口的愛和喜歡將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消失在口齒之間。
    愛,被愛;傷害,被傷害……人都是在不斷累積傷口的情況下長大了,也許連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的烙印到底是藏在了什麼地方,但是,如今,已經不會那麼輕易的去訴說愛和喜歡,甚至覺得連感覺都鈍化了。最後一次說愛是什麼時候,三年前還是四年前……一切都已物事人非。
    今天晚上才看到第7集,沒有著急看完,只是想在自己麻木的生活中再留有一絲夢、幻想和溫暖。
    夜涼,入睡。

動畫信息

我們的存在
中文名:我們的存在
原 名:僕等がいた
又 名:Bokura ga ita / We Were There
首 播:2006-07-04(日本)
IMDb:tt214776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