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的我們,現在的我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15:34:54 作者:flora J Language

停在這個點,最好。
後面兩個人之間,北海道與東京的距離,不說也罷;生活中無情的突變,不說也罷;那漫長的等待,無奈的決絕,那段空白的時間,那刻骨銘心的傷痛,全都不要說的好。

動畫停在這個點,還保留了一絲童話式的美好,而那之後的漫畫,則越來越多地被注入現實的無奈。

明明是被紅線所羈絆,命運所註定的兩人,怎麼能分開?
就連這麼多年無法放棄七七的竹內,也終究還是喜歡看到兩個人在一起。

“你那,燃燒的激情呢?
幾乎要盲目的熱烈衝動呢?
可愛到不行的傻勁呢?
純真的感情呢?”

竹內,你想說什麼?
你想說這個吧——
請你回來。你回來的話,我就把給她幸福的權力,交還給你。

年少的我們,曾經堅定地以為:愛情可以克服一切。
卻不想,不同的背景,不同的性格,不同的過去,不同的將來……人與人之間的不同,會創造出一個一個的溝壑,也許我們可以跨越,而在更多時候,我們再難克服。

作者重病,終於漫畫也停在一個不明結尾的地方。
然而在最後人群中殷切的探索之後的那個背影,還是給了我們大片大片的希望。

我只有一個念想:
請你們在一起。

動畫信息

我們的存在
中文名:我們的存在
原 名:僕等がいた
又 名:Bokura ga ita / We Were There
首 播:2006-07-04(日本)
IMDb:tt214776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