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昨天的哭泣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15:27:18 作者:辛格桑 Language

《我們的存在》剛開始看的時候我感覺很好,初戀的感覺大概就是那樣吧。彼此為小小的事情變成了笨蛋,會懷疑對方是不是真的喜歡自己,也為對方默默地付出著。

    同學說,和一個好好了,就不要關心他的過去了,何必去為他的過去糾結今天在眼前的幸福呢?是這樣的。我也這樣想,在一起了,就不要管他的歷史了,不論好還是壞那都只代表著曾經,今天這個人在你眼前,你喜歡他就好好珍惜。彼此相愛一起創造比過去還要美好的未來就夠了。

   帶著這樣的心態,我又打開我還剩下一半的《我們的存在》我看不下去了,女主角太糾結過去了,天天為了那個他曾經熱戀的女孩,還已經死去的女孩吃醋。於是就有不斷的懷疑不斷的爭吵不斷的分開,最終還是沒有走到一起,是她自己放走了她喜歡的人,到手的幸福就這樣被自己放開了,哭泣能怪誰呢?倘若大大方方的接受他也接受他的過去,那或許真的會一直幸福的吧。

  為昨天哭泣的人是很傻瓜吧,估計沒有人願意做傻瓜吧,可是當有的事情開始關係到那個你喜歡的人時是不是就不由自主?我們就不會理智的想過去的就讓它過去。當我們一起去海灘他若發呆了就想他是不是回憶什麼了,總是害怕他會突然發呆,害怕和他一起去他曾經和某人去過的地方,害怕自己沒有那個人漂亮溫柔,總是害怕輸掉,這樣很累吧。

   有的分開不是因為不相愛,是因為相愛的太累吧,因為總是沒有辦法把過去等於零的想。

  

動畫信息

我們的存在
中文名:我們的存在
原 名:僕等がいた
又 名:Bokura ga ita / We Were There
首 播:2006-07-04(日本)
IMDb:tt214776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