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傷的永遠是先愛了那一方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15:10:52 作者:XJMvictoria Language

     如果你想看青澀的校園故事,比如好像告訴你那一類的,講一個羞澀的少女如何遇見一個明朗的少年獲得成長的,可以果斷棄了我們的存在。
     如果你想看治癒心靈的戀愛故事,比如只要你說你愛我那一類,講一個迷倒萬千少女的帥哥如何遇見一個灰姑娘然後從良的,也可以考慮放棄我們的存在。
  (如果你瞬間秒懂以上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說啥的長句子,英語考研長難句必過。)
     言歸正傳,我們的存在披著校園愛情片的羊皮,說的卻是和NANA一樣殘酷的成人愛情。
     作為一個成年女青年,我想我是很討厭矢野的。在前女友奈奈面前有多卑微,對比他對小七的少得可憐付出,讓人唏噓。
     男人永遠只會把他們第一眼愛上的姑娘當公主,他心甘情願為她卑微。哪怕得不到,她也是他心底的明月光。而那些對他傻傻付出的姑娘,哪怕他再感動也絕對不會象愛前者一樣愛後者。
     愛情裡,誰先愛上對方,就註定了最卑微。好比奈奈之於她的花心前男友,矢野之於奈奈,小七之於矢野,竹內之於小七。
     每個姑娘心中都曾經有一個英俊明朗的少年,他是你的人間四月天。但是我們最後還是會願意和竹內這樣的男子相守一輩子。
     不是我不愛你,抱歉,我只是個小女子,我實在不願意去承受你給的一次次傷害。我害怕這樣的愛情會讓我越來越變得怨憤。
     所以,以後哪怕遇見再令人歡喜的男子,只要確定我不是他心底的那杯茶,就不再強求。微笑離去,起碼還可以做一個灑脫的女子。

動畫信息

我們的存在
中文名:我們的存在
原 名:僕等がいた
又 名:Bokura ga ita / We Were There
首 播:2006-07-04(日本)
IMDb:tt214776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