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淚神作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3 18:44:35 作者:綠 仙 Language

當然,有些吐槽神帝看過之後覺得煽情或者做作,但是我卻不以為然,每個人都有自己最真實的看法,我不會人云亦云或者見風使舵。第一季走的是溫馨恬淡的風格,害羞靦腆的古河褚,還不懂得如何去愛的岡崎朋也。我不會說什麼好的影評,但是第二季第十八集直接淚溼衫襟,第十八集是岡崎朋也的人生轉折點,從這時候起他才懂得如何去愛,可愛的聲優讓古河汐萌翻了,聲音軟軟的,父親的責任這時候才真正成為主題。



我突然想起在我上大學之前父親跟我來南京送我開學,在我送父親回去的途中,看著背微駝的消瘦父親的背影,千言萬語化作淚水哽咽進內心,當時悔恨自己跟父親頂嘴,悔恨自己虛榮覺得父親礙眼並且想掙脫離開那個家,當父親用皺著的雙手拿出幾張整整齊齊摺好的鈔票,並且微微顫著聲音說,就這點錢,拿去玩玩,當時,自己差點哭出來。



我不擅長寫影評,但是真心覺得這部動漫真的很好 。歡迎補充和吐槽。

動畫信息

糰子大家族
中文名:糰子大家族
原 名:CLANNAD -クラナド-
又 名:クラナド
首 播:2007-10-04(日本)
IMDb:tt11188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