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最值得看的路線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3 18:48:55 作者:緋彈の東南枝╋ Language

看了動畫以後又去玩了一下游戲,覺得完完全全是一樣的,一樣的背景音樂,劇情也不經相同,動畫只有在一點小細節上修改了場景,比如風子向朋也尋要小刀的那一段。但是看著卻不會厭,反而覺得看一次就被感動一次,有一種恬靜與溫馨的感覺,我覺得很大一部分是受了背景音樂的影響,很觸動人。
沒法不承認,裡面的劇情有的時候會讓我笑出來,也讓我流過淚。平靜的生活就像是水,但又是加了一些東西的水,讓人覺得苦苦的。就算知道在打感情牌,但依然不厭煩,覺得很有味,值得去看。
動畫與遊戲又有了不同的地方,那就在於你不需要去做出選擇,只要靜靜的去看就好了,它自然會向合適的地方發揮,一切都是順理成章,一點也不讓人覺得有絲毫的矯情,沒有一點彆扭。要說感動人的地方,我想就是在於人物之間所流露給觀眾的情感了吧,總之,這部片的感覺,就是那麼的溫馨恬靜。忍不住想說,看完之後真是有被震撼的感覺,感性的人可能會沉鬱很久吧。

動畫信息

糰子大家族
中文名:糰子大家族
原 名:CLANNAD -クラナド-
又 名:クラナド
首 播:2007-10-04(日本)
IMDb:tt11188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