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NNAD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3 18:50:01 作者:永澤 Language

《CLANNAD》,2004。佳作。日本的動漫,儘管這一部不是最上乘的,但想想國內的《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風靡程度,現在的孩子們真可憐,只准播國漫的廣電總局,你贏了,每年拿到大量財政撥款的國內動漫製作商們,壟斷,資金扶持,你們已經和中石油一個待遇了。

同屬KEY社神作的《AIR》只有短短的12集,龐雜的劇情壓縮之後,讓人看了意猶未盡。相對的,加上第二部的After Story,《CLANNAD》居然多達50集左右,全部看完還挺費時間的。《CLANNAD》還有一個問題,角色外形重疊,幾個女主角不容易一眼辨認,男主角又和芳野長得一樣,這方面《輕音》和《涼宮》就做得很好,每個角色都外形鮮明。

《CLANNAD》主題是家族愛,以小鎮為背景,劇情上比《AIR》更能讓大多數人接受。結尾曲是茶太主唱的《糰子大家族》,很好聽。

動畫信息

糰子大家族
中文名:糰子大家族
原 名:CLANNAD -クラナド-
又 名:クラナド
首 播:2007-10-04(日本)
IMDb:tt11188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