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世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3 18:34:33 作者:工藤新一 Language

其實我先看了第二季,後看第一季,因為一開始覺得有兩個故事劇情——好像,是兩個世界,劇透:結局中說那個世界是小鎮人們的思念寄託的地方,那個女孩就是汐。
與其說是被朋也和渚所感動,不如說是被幻想世界的女孩所牽引;一開始就承受永世的孤獨寂寞,沒有人和她聊天玩耍甚至擦肩而過。“這個世界與那個世界有相連的地方吧!”建造飛船,冬天無法行動之後,與布偶一起步行希望走到世界的邊界,最後死去,帶著思念與父親回到現世迴歸幸福……
這個女孩的命運與小鎮相連,小鎮的痛苦就是她的痛苦;在小鎮現代化到體無完膚的時候,幻想世界冬天來臨,白雪籠罩了世界,“你要出去嗎?我出去了就不能動了哦!”即便如此,依然抗爭,直到死亡。
人們開發小鎮,小鎮的改變使得渚和汐的生命力減弱,帶來死亡。那個世界也,從秋天轉為冬天,帶來痛苦。
如果不改變,就不會有渚和汐的死亡,不會有朋也的死亡,不會有幻想世界的女孩的死亡,但是……
怎麼停止,原來的森林被改成了醫院,為了救更多人,難道不要修建嗎?無法改變,這就是人生吧!(未完待續)

動畫信息

糰子大家族
中文名:糰子大家族
原 名:CLANNAD -クラナド-
又 名:クラナド
首 播:2007-10-04(日本)
IMDb:tt11188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