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8.0,感動10.0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20:03:08 作者:冥王星氣流 Language

       拋開這部動畫在畫風,配樂,場景設置的優秀製作。我只想說這部動畫在最後幾話所帶給我的感動。
    那只是一個純潔無暇的少年,他只是想和爸爸媽媽還有喜歡的姐姐一起看大橋,一起看機器人展,或者只是想在一起。可父母用工作來推辭,略黯世事的姐姐用麻煩來推辭。一場巨大的災難正是姐弟感情之間的一針催化劑。未來和悠貴。
    原以為在真理小姐的幫助下,將會是一個皆大歡喜的喜劇。又或者可能是失去出場不多的父母,然後很真理小姐一起生活下去。這些都只是猜測。但後來原以為沒有死的悠貴其實真的已經去了天堂。
    我們和未來一樣,活在了幻覺裡。這是悠貴給的幻覺,一個天真善良的孩子所給的幻覺。一起回家吧!這句鼓勵支撐著未來終於與父母重逢。
    在最後一話,當未來讀到悠貴用真理小姐手機發給姐姐的短信時,當未來把與悠貴一起買的禮物給媽媽時,眼淚不停地跟著劇中的人物一起流下來。
    這是一個安靜的故事,如同午後在陽光沐浴下溫暖的奶茶。
    

動畫信息

東京地震8.0
中文名:東京地震8.0
原 名:東京マグニチュード8.0
又 名:Tokyo Magnitude 8.0 / 東京里氏 8.0 / 東京震級 8.0
首 播:2009-07-09(日本)
IMDb:tt14400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