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間事,除了生死 ,哪一件事不是閒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19:36:17 作者:螢火蟲 Language

這個編劇實在不是人哪,花了幾百分鐘慢慢的下了一個套,先是用第三者的視角,縱容你用輕鬆的心態面對別人的悲劇,還特意安排了各種光明的、主旋律的橋段。

但這竟然只是為了引誘你,讓你誤以為生離死別並不殘酷,讓你在代入為姐弟監護者時沒有心理負擔。

結果,這一切幻覺都在最後的十分鐘裡破滅了。殘酷,無奈,才見真章。

可恨的是,全劇完全沒有惡人,更找不到替罪的羔羊,實在是把編劇爆揍的心都有了。

更可恨的是,在天朝,唯一的安慰也是幻覺,因為“未來”都已經被“一孩”打掉了。

無緣故的想起倉央嘉措的一句話,"世間事,除了生死 ,哪一件事不是閒事。"

動畫信息

東京地震8.0
中文名:東京地震8.0
原 名:東京マグニチュード8.0
又 名:Tokyo Magnitude 8.0 / 東京里氏 8.0 / 東京震級 8.0
首 播:2009-07-09(日本)
IMDb:tt14400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