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最珍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2 02:47:27 作者:聿懷多福 Language

一開始,把少年陰陽師當做情節密度高、以打鬥場面取勝的消遣動漫來看。到最後幾集,卻哭得一塌糊塗。因為總是很容易被煽情,甚至看完之後還一直在哭。

心裡在乎的人,就算是分開了,也會相互掛記著,就好像沒有分開一樣。即使相隔遙遠卻也不會傷心。可是,如果那個在乎的人把自己忘記了呢?
可是有些話是說不出口的吧。對於有些人,心裡那份重重的思念,最終也只能藏在自己心裡。

晴明就算是接受了昌浩的死,也不願意接受抹去大家關於昌浩的記憶;幸而昌浩在忘川邊上,被若菜勸了回來。生死相隔讓人悲痛,卻至少有記憶可以陪伴,至少知道曾經有過。忘卻抹去了悲痛,卻連曾經的幸福快樂也一併帶走,卻是比生離死別更殘忍的事。傷心的記憶,總也好於虛無的忘記。

被在乎的人忘記,是一種怎麼樣的感覺呢?不過這種時候,心裡的思念,自己心裡知道就好了。

動畫信息

少年陰陽師
中文名:少年陰陽師
原 名:少年陰陽師
又 名:Shônen onmyôji
首 播:2006-10-07(日本)
IMDb:tt087624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