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歸於世代本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2 22:08:08 作者:方東美 Language

第七世代的動畫已經在11月17日開播了。

神奇寶貝從第一部到XY之前包括了6個世代的主要劇情。除了一部是原創,沒有對應的世代,其它每個版本都和任天堂的遊戲一一對應。每一部開始都是小智都是帶著一隻皮卡丘重新開始=> 認識一堆訓練家=> 一路收集新的精靈=> 集齊道館的徽章 => 參加聯盟時被淘汰 => 哇!原來不止有關都地區,還有城都地區,還有XX地區,皮卡丘我們再一起去探險吧=>如此循環。

第一部無印篇:拿到皮卡丘、一路收復小火龍、傑尼龜、妙蛙種子、綠毛蟲、比比鳥、火爆猴等等等等等等,打石英聯盟,因為噴火龍不聽話,被打敗。然後參加橘子聯盟拿到小冠軍。之後是城都,四強賽輸給火焰雞。然後發現原來還有芳圓地區。

到了第二部芳圓聯盟,小蝦的自行車被賠償了,就換了個女主,在聯盟賽裡繼續被打敗。到了珍珠與鑽石第一次離冠軍很近,結果還是有人打敗了小智。這是在說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的道理嗎?

本片就沒有那麼麻煩了,主要是對經典場景的還原。感覺做得比主系列要好很多。都是短片,人物畫得非常好,有很多細節都有畫進去。不過如果上文寫的劇情搞不明白,本片就算是短片,也會看不懂吧!

動畫信息

精靈寶可夢:世代
中文名:精靈寶可夢:世代
原 名:ポケモン ジャネレーションズ
又 名:寵物小精靈:世代 / Pokemon Generations
首 播:2016-09-16
IMDb:tt607133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