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村夕終於被我從第一季鄙視到了第二季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2 23:19:45 作者:豔皇 Language


記得剛開始看的時候就對夕動不動裝13的話非常反感。尤其是他試圖將蓮治與千尋“拆散”的時候(還抽了千尋一耳光)我更是心裡默默問候他親屬。

當我看到第一季結局居然幾乎是傳說中照著攻略才打得出的完美結局我感動的鼻涕都流下來了。 要知道我一向心腸特別軟,看故事非要看到各種圓滿才能感到開心,悲劇作品我一向很難接受。 所以我也心裡嘀咕過(朋友推薦我看的時候明確告訴我說這動漫挺悲劇的), 轉念一想也就明白了, 火村夕這銀毛怪肯定在第二季裡大有作為,不然憑什麼在第一季就拽的跟大眾教父一樣?

到了第二季,果然此人背後有著長長的故事。 當我看到他狠心拋下小優子的時候覺得此人太不可理喻 (不好意思,其實我是妹控.......), 長大了在學校與優子重逢後,還是整天一副裝逼傲嬌的樣子, 我都bs到無力了啊親! 後來優子說出了自己的痛苦遭遇, 終於讓這貨裝著膽子去面對那人渣義兄一次(噢!居然還被人揍了一頓!), 再加上人渣當面揭露他當年不去搭救妹妹的行徑,我作為一個妹控,對他的鄙視已經達到了無以復加的地步。

再往後,他決心成為優子的新的依靠,可是他真的是太不可靠了......中間還是害的優子被人渣騙回家了,要不是人渣自己思念亡妹自焚身亡,我敢打賭這貨又要把自己心愛女孩拱手讓給那畜生。 最終優子也沒得到一個好結局,她變成了天使,然後就引出了整個動漫的故事主線。 火村夕也算是腦袋勉強開竅了,雖然有點裝逼但仍舊盡心盡力的幫助優子實現了她的願望。

真不是個好傢伙!

--------隨口亂評幾句動漫本身吧,不針對他了-----------

雖然沒玩過遊戲原作,但這動漫本身素質還是很不錯的。 當然,那操蛋的後現代主義鏡頭表現讓我怨念重重, 記得墓地電話那次幾乎讓我眼睛都閃花了(啊日語沒考級所以必須看字幕真是折磨)。 讓我特別喜歡的鏡頭也有,比如廣野紘與宮子在海灘的初吻就很美(音樂、畫面都不錯), 而且那部分的臺詞也是比較有趣的 #誰說紘說情話本領低?我怎麼覺得那段兩人小調情的本事都很高強呢?最後還直接帶回去攻略掉了#

總的來說,算是佳作吧。 在裡面你可以找到各種常見元素: 有純戀、 兄控、 輕度百合、虐戀(牽強了= =)等等等等各種和諧與不和諧元素,簡直是個大集合體。

無論是那個開放加痴情的宮子(怎麼沒有這樣的妹子看上我啊喂!), 還是那個讓我一開始看做弗利薩結果被某執著的娘娘腔在天台(這地點.....神了....算是校震麼?)推倒的千尋 (其實這對我後來挺喜歡的); 亦或是第二季裡治癒+萌屬性設定的瑞希、 第二季真正的女主角優子(天使啊!!!我跪穩了!!), 都給我留下了比較深的印象。 從這一點來說,這動漫已經非常非常好了值得一看了值得我下載1080P收藏了。

最後的最後,懶得去用德語裝學問了, 就這樣吧。 純粹一篇個人吐槽,不吐不幸福。 其實我心裡還是認為EF是一部悲劇作品。不要跟我說什麼優子化身天使成全了更多人的幸福,只要她不在,那這一切都沒意義了。 不好意思我就是這麼俗,沒那麼高的境界任由摯愛離開去做一些更高尚的事。 咱就是一學計算機的窮宅, 沒有妹子陪只能自己YY要如何對妹子好如何這樣那樣然後順便腹誹動漫中那些身在福中不知福的有妹人士(那個妹字隨你怎麼理解~), 火村夕也好漫友也罷, 認為這是完滿結局的我自然不會去爭論什麼,但,私以為長相廝守才是喜劇,永遠不流俗。


以上

動畫信息

悠久之翼 第二季
中文名:悠久之翼 第二季
原 名:ef - a tale of melodies.
又 名:悠久之翼 真實的旋律
首 播:2008-10-06(日本)
IMDb:tt13342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