釀了你哦~啊……完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3 03:19:21 作者:Hargreaves Language

萌菌物語同樣也完結了。不但沒有到半年番的26集長,連季番的13集長都沒到,只有11集就草草收場。最後一集收尾收得很莫名其妙,是不是被砍我就不得而知了。事實上這部非常優秀和有創意而且很可愛的片子,我還是希望它能多拍幾集的。嗯,硬要我再說什麼內涵的話也比較困難了,畢竟最後兩集莫名其妙出現的腐向殺必死令我很是迷糊,而且本身滿歡快的片子硬要挖什麼人生哲理也沒有必要,至少我現在沒什麼感觸,也許以後重看時會有?拜託馬上就要畢業了,畢業之後再看恐怕更沒有感覺了……

總之,很高興看到這部片子,也很高興看到這部片子的人氣不高。我還是冷門佳作黨的,這一點不會變。

最後,這絕對是腐女音控向的對吧……看看天窗聯盟裡面那麼多這片的女性向本就能知道了……

動畫信息

萌菌物語
中文名:萌菌物語
原 名:もやしもん
又 名:豆芽小文 / 明菌物語 / Tales of Agriculture / Moyashimon / 農大物語
首 播:2007-10-11(日本)
IMDb:tt1143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