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也是最好的結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1:38:00 作者:槐 Language

看櫻蘭是很投緣的,就像認識小豬。在動畫片的世界裡,我們毫無猜忌。現實生活中太多牽強的理由拉扯著讓人容易走投無路迷失分寸,所以,喜歡沉迷一個美好的動漫劇裡,不必擔心也不必多心。
你可以很隨意就被故事情節牽動,無論多麼誇張多麼夢幻只要享受便能獲得滿滿正能量與幸福感。或許很多人都不能理解這樣的感覺,認為你是看著這種白爛又好笑的少女漫畫夢想著成為其中被萬千帥哥寵愛的女主角,其實,哪個女孩子心裡沒有幻想過一個王子般的人物出現呢?如果可以帶給你溫暖和愛,那就不可否認它已經打動你。
手指數過來離第一次接觸櫻蘭過去了五年,還依稀記得去小豬家熬片的冬天,她吧啦吧啦講雙胞胎兄弟服裝業的家世,然後忍不住炮灰我和春日搓衣板的身材適合胸前厚厚蕾絲邊的泳衣。那個時候不懂是非煙火的我們,只是被課業與成績佔據了大部分歲月,愛情沒有闖進生活,全然不懂公關的含義,就這麼單純的掉入了作者設的局,被嬉皮的劇情與還算精緻的畫面俘虜了。
這五載,並非都過得渾渾噩噩,經歷的每一次受挫都會有因有果,每一次贏得也不全是靠運氣。但不管我遇到了多少事多少人,還是會喜愛櫻蘭,它似乎成了我非常重要的人生伴侶,因為只有在這裡,才放得下一些,想得開另一些。
也不是每次對著電腦看片都會笑得一塌糊塗,劇情和臺詞大部分都要能背下來。可能我真是個膽小的孩子,逃避現世的慾望越強烈,越喜歡躲在虛幻美好的事物裡不出來,內心掙扎的東西多了,就需要埋上,再往前走。櫻蘭是有魔力的,它讓我感到解脫和自由。真正羨慕的是他們每個人都有一顆那麼美好的內心,不管外界多腐多黑,永遠保持著自己。雖然我不得不活在複雜的現實世界,但可以選擇成為怎樣的人,這是他們告訴我的。
昨晚抱電腦看著看著就睡著了,這麼些時日,不管我走到哪裡,都會帶著它。打開任何一集,周圍就能開遍鮮豔的紅色玫瑰。不惜花大把的青春用力愛一部動漫,這不是一個人的幼稚。劇都有完結,可是他們,已經有血有肉住在我心房。從青澀的學生時代到現在追尋人生方向的艱難旅途,我有這麼一顆藥丸,愈療所有痛疾,陪伴我走過韶華,像五月天永遠唱著念著的青春,不想結束的天真,不想放棄的夢想。
這大概也是最好的結束。
  

動畫信息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中文名: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原 名: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又 名:Ouran High School Host Club / 櫻蘭高校Host部
首 播:2006-04-04(日本)
IMDb:tt081639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