須王環,最棒的王子角色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1:37:25 作者:Lullaby Language

須王環,櫻蘭高校男公關部部長,須王家的繼承人。看似什麼都不懂,成天傻樂,但細微之處又是如此溫暖人心的大男孩。

他創立了男公關部,遊說了一個個部員加入。他對感情的感知是如此敏感,總是能那麼快的發現問題的核心,並拉著他人走出陰霾,包括彷彿萬事都在運籌帷幄之中的鳳鏡夜。

環不是不知道父母的苦處,祖母對自己的為難,但他選擇了正面應對。即使自小就和母親分別,孤零零的長大,他也沒有發生大部分主角的“黑化”。

就好像王爾德筆下的快樂王子,送出了藍寶石的眼睛,卸下一身金色的盔甲,像是永遠散發出愛的光輝的太陽。

童話中的白馬王子,披荊斬棘,攜著一束永遠不會熄滅的光。記得漫畫一個小片段,環拿自己和春緋的姓算姻緣,結果不論是各自的還是都姓須王都不太吉利。

“那我和春緋姓就好啦。”他說,好像世俗的紛擾糾結都和他無關一樣。

我永遠臣服於須王環的溫柔。

動畫信息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中文名: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原 名: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又 名:Ouran High School Host Club / 櫻蘭高校Host部
首 播:2006-04-04(日本)
IMDb:tt081639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