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蘭祭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1:35:08 作者:DUVET才沒 Language

最開始對櫻蘭的印象就是少女漫畫。主人公們都有著大大的眼睛,男生帥帥女生漂漂。一群有家世有錢的公子哥,閒得無聊,開辦了男公關部。目的是接待同樣閒得無聊的小姐,滋潤她們的生活。而平民春日因為打破了一個古董花瓶,不得不女扮男裝成為男公關工作,當作還債。這一群男公關還分成了正太型,粗獷型,天然型什麼的。感覺就是典型的少女漫畫啊。不過很搞笑,拿來當消遣不錯。後來看法逐漸改觀,他們在一起相處的時候,也逐漸改掉了那些由於各種原因而扭曲的性格,給別人帶來快樂。

整部動畫沒有什麼大的情節,每集都相對來說比較獨立,有自己的故事。印象中都是什麼什麼大作戰(ms小環很喜歡滴樣子...),或者是講講這些男公關的事情。

同樣會有很溫暖的情節,比如講貓澤梅人(雖然他8是男公關...)的那個。因為是古老的家族,他的體質天生就怕光,外出的時候要披上黑色的外套。剛開始出場的時候覺得他是個特陰森的人,黑魔法部的部長,拿著個貓貓的手偶詛咒……後來講到了他的妹妹,而且她與他相反,害怕黑暗。她從畫像上看一直覺得自己的哥哥是王子,所以怎麼也不能接受這樣一個人。梅人很疼他的妹妹,也因此而煩惱。於是男公關部的人決定要幫助他們,努力讓梅人適應光亮。而當他妹妹有危險的時候,他沒有顧得上披上外套,直接衝出去救了他的妹妹(不穿黑色的外套還真的很王子~)。由於是暴露在陽光之下,鍛鍊了這麼久體質仍是無法適應,最終還得穿上外套。但他的妹妹已經接受他了,還在肖像上畫了那個貓貓詛咒手偶……相反的,同樣也會有很殘酷的現實。鏡夜,一個比他哥哥還要優秀的孩子,因為是三兒子,不可能繼承家業。所以他一直在畫框裡作畫,始終不讓自己超越作為三兒子的界限。但也因為小環把他看穿了,才在畫框之外的牆壁上,渲染出了最絢爛的花。

不管怎樣,一直都是嘻嘻哈哈在看的。不過在最後,櫻蘭祭上,小環突然宣佈要和那個剛剛見面的女人訂婚,而且要解散男公關部。一下子,喜劇變成了悲劇,一切來的太快。錯綜的原因還來不及解釋,小環就要離開他們在第三音樂教室的家。鏡夜、光邦、崇留下來收拾那些阻擋他們去路的傢伙,光、馨和春日乘著馬車逃了出去。途中,光摔出來受了傷。公主,駕著滿載魔法的南瓜馬車繼續追趕。魔法的力量一直都在,保護著公主追到了王子。兩個人抓住了彼此,共同墜入了河中(從橋上摔出來了...)。最後魔法成了光環,籠罩著幸福的一家人,是很不容易的家族呢。一開始只是牽扯各自家族的利益組成的男公關部,卻意外的讓這些孤獨的孩子們知道了什麼是友誼。只是,也許小環真的見不到他的媽媽了吧。最後的一點遺憾。

喜歡公關部的每一個人。喜歡近乎完美的春日,雖然我不喜歡這樣的角色,總覺得有些討巧。喜歡善良的小環,雖然有時候會很任性,但真誠的他無時無刻不影響著每一個人。喜歡愛玩偶和甜食的Honey學長,可愛的無敵,空手道的功夫也無敵……喜歡鏡夜,怎麼看都是超級理性的人,有時卻是很溫柔的呢。喜歡崇,雖然是沉默寡言的人,但和Honey學長十分要好,劍道無敵……喜歡光和馨(因為我也分不出他們兩個誰是誰,所以一起說),是我在櫻蘭裡最喜歡的人物,之前的他們只生活在彼此的世界裡,但由於加入了男公關部才漸漸敞開了心扉,變成了惡作劇二人組(無聊到假裝吵架玩兒),而且找到了他們以為永遠都不會出現的人——能在猜猜誰是光的遊戲中勝出的人,春日(所以我說她完美的BT...)。很有意思的人設哈!~

動畫信息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中文名: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原 名: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又 名:Ouran High School Host Club / 櫻蘭高校Host部
首 播:2006-04-04(日本)
IMDb:tt081639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