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英雄科各位超能力的吐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00:24:20 作者:阿蘺 Language

在寫大綱的時候,大概作者也很煩,二十個學生的超能力設定,各種老師的超能力設定,還有反派的超能力設定,還有生活中各種其他英雄,量太大了,好煩!

於是就感覺很多人的能力設定簡單粗暴,令人不禁懷疑:說好的全國最好的英雄科,怎麼就這些烏合之眾?一個校運會就取代了奧林匹克運動會?就這幫人的實力,配嗎?

allmight純粹的力量碾壓,打出一拳就可以改變天氣,這個天花板設定很不錯。但是在他打腦無的時候還是不禁想起了孫悟空。

小九的繼承和成長都可圈可點,主線相當棒。

爆豪同學行走的小炸藥,能力不新鮮,但是動畫效果好。

轟同學一半冰一半火,剛看到他時候立刻想起超人總動員裡面冰凍俠。

葉隱同學一定是來搞笑的,除了被動隱身之外居然什麼都不會,穿上衣服就跟沒能力一樣了……再次發出靈魂吶喊,她到底怎麼通過入學考試的。

上鳴電氣130萬伏無差別放電,比皮卡丘還厲害十倍,但是電用的好差,看人家隔壁御阪怎麼用電的。不過如果真的學了,是不是就算抄襲?

八百萬的個性完全無敵好麼,無限創造居然存在感這麼低?

青山同學的激光……光速是30萬公里每秒,你確定那麼慢放出來的是激光?大於一秒就會拉肚子,還能再弱一點嗎……

粉妹子放強酸,本來也算能有點作為的能力,結果只用來丟。

麗的無重力,耳機同學的耳機,葡萄同學的粘性頭髮,好像都是第一次見,然而也不是什麼出彩的設定。

砂糖興奮劑……這個個性真的是認真的嗎……三分鐘五倍力量……感覺又弱又沒用……5倍很少不說,三分鐘很容易耗完啊……不過看砂糖的長相來說,應該就是湊人數的人設吧……

複製器官不覺得和耳機同學重複了嗎……好歹能複製翅膀飛一下呀……

長了一條能戰鬥的尾巴能算哪門子超能力,說好的8成的人都有超能力的話,這個能力怎麼能脫穎而出啊!叫個長翅膀的會更強吧!

發明目這個妹子完全走錯了片場,換個世界觀絕對鋼鐵俠一般的人物。要不是一心推銷,這孩子打敗班長好像輕輕鬆鬆。

心操同學的心靈控制這麼吊,居然普通科,怎麼也比光隱身強吧?

另外大家的體術水平差那麼多!到底到時候怎麼戰鬥!英雄殺手可是單憑體術挑轟的冰火。橡皮頭這種,能力只是消除,打架全靠實力。

小英雄給我最大的感覺就是標準,標準的熱血王道漫,各種橋段都有一種我好像在哪見過的既視感。

無能力的吊車尾獲得巨大力量開始成長,簡直是標準的開局,連不高興又強大的青梅都標標準準,更離不開一個吊炸天的師傅。

但是戰鬥什麼的又太強調力量而沒有太多的技術含量,運動會戰鬥或者考試什麼的精彩程度,確實比火影獵人甚至超電磁炮什麼的差一點點。

以下這個鏈接是關於考試系統的吐槽……

https://movie.douban.com/review/9655952/

動畫信息

我的英雄學院 第2季
中文名:我的英雄學院 第2季
原 名: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又 名:我的英雄學院:雄英體育祭 / Boku no hero academia / My Hero Academia
首 播:2017-03-25(日本)
IMDb:tt672530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