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我英吹的小聲bb(慎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00:10:27 作者:徽微徵 Language

看了我英,也看了很多關於我英的劇評,作為一個在評價方面修行尚淺的萌新,我表示……我要吹爆我英!!!

作為一個死人物控,我真的覺得小英雄的人物塑造得很棒!出久真的是有一點主角光環我不否認,但他身上謙虛有禮之類的品質是存在的。

況且所謂主角光環,是要看這個故事要講的中心人物是誰,比如說如果我英講的是平時戲份比較少的甲田口司的故事,那麼平時都寡言少語,個性還是和動物溝通這種看上去不知道要怎樣通過雄英考試(和機器對戰)的他,居然進入了全國一等一的學院學習(沒有黑的意思!),並且有很多非常好的同學。這樣看來他也是有主角光環的吧(以上僅為個人理解)?

還有其他人,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處事風格,角色性格鮮明,就連咔醬這個前期真的很招黑的角色都有很龐大的粉絲團體(順便我也是)。因為咔醬是真的真的在成長著的,如果真的要找他的優點也是可以隨隨便便挖出一堆來的。

還有元氣可愛的茶茶,單純善良的梅雨,中二又紳士的常暗,熱血義氣的切島,擅長吐槽的瀨呂……不止A班,還有責任感超強的歐叔,使人操心(不是)的心操,爽直的拳藤,自帶嘲諷的作死物間……每一個人物都很可愛。

所以面對這麼多可愛的人,我可以無視所謂的劇情節奏拖沓——我想看你們的日常啊啊啊!!!(是很任性的想法呢)我真的不想再看到你們受傷了嗚嗚嗚嗚嗚嗚!!但劇情還是要進行下去的,作為腦殘親媽粉也只好帶著對他們的喜愛支持下去了。畢竟,這是講述綠谷出久成為最棒的英雄之前的事的故事啊(笑)。

Plus Ultra!!

————————————————————

最後小聲bb:很多人對於我英近幾集的原創表示觀感極差,但我覺得海星!我只要看看他們就很滿足了!而且tv大概是想表現A班的協作和對同伴的重視,這不正是少年漫必不可少的要素嗎!(開個玩笑:想想火影的部分原創,你會原諒小英雄的ww)

動畫信息

我的英雄學院 第2季
中文名:我的英雄學院 第2季
原 名: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又 名:我的英雄學院:雄英體育祭 / Boku no hero academia / My Hero Academia
首 播:2017-03-25(日本)
IMDb:tt672530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