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負盛名,值得一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23:32:27 作者:Aric_Li Language

這是我今年看到的最好看的動畫電影,本來之前看到空間裡有很多人的誇讚覺得有些過,結果看了之後才覺得確實不負盛名。

先說劇情,整個劇情過度自然,結構嚴謹,淚點與笑點安排的的恰到好處,讓人在不知不覺之間就被感動。

然後是畫面,畫風十分的秀麗,既細膩又宏大,這也是日本動畫一貫的優點。

再是配樂,好的聲音加好的旋律加合適的播放時間,非常好的烘托了整部電影的基調。

整體來看,沒有短板,各個方面都十分的優秀,合到一起,讓人看的十分感動。不得不承認,國產動畫與日本動畫確實還存在著一定的差距。對比之下,之前的大魚海棠在劇情上就欠缺了很多,我覺得我們欠缺的就是用心,大魚海棠當時號稱多年的籌備更多的只是形式上的,我覺得我們需要的是沉下心來,在任何方面,我們都不缺人才,缺的只是一顆想要做好電影的心,希望能早日看到屬於我們自己的優秀的動畫作品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