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雄學院裡的價值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00:07:02 作者:nannan Language

在閨女的力薦下看的,她說我要推薦你看這部劇,實在是太燃了,好看到炸裂,沒有之一,你相信我。當然她死活不承認她介紹其他日本動漫的時候也是用同樣的語氣。

看了第一季,第二季也快完了。對於一個30歲後就對所有的動漫免疫的人來說,應該需要鼓勵下了。越看越為整部劇的價值觀鼓掌。

一開頭就講了,這是一部小男主努力成長為英雄的過程。小男主是個沒有任何個性(也就是天賦)的人,卻夢想成為英雄,在母親已經放棄的情況下仍然堅定不移。沒有天賦就不能有夢想嗎?這個劇說的就是夢想實現的過程。

終於進了英雄學院,學習如何成長為英雄的過程中,小男主面臨著一個個的考驗和挑戰,並不是升級打怪獸一樣很輕易就達成了,並不是耍耍帥擺擺酷困難就迎刃而解了,成為英雄是一個漫長的學習過程。

每一次挑戰或者危機關頭,小男主都在不斷鼓勵自己,使出全身的力氣,即使每一次都要受傷,也要拼勁全力。更加難得的是,每一次在碰到困難挫折的時候,小男主都在不可能的情況下保持冷靜,對形勢進行分析判斷,深入思考。困難永遠都是不一樣的,越到危機關頭,保持理性,學會思考,分析問題,才有可能更好的解決問題。

即便在有了第一大英雄的賞識下,把他作為接班人的情況下,有了個性的小男主也沒有直接成為英雄開始行俠仗義。反而要他們不斷參加實戰,通過實習來提升技能。一個技能的掌握從來不是一蹴而就的,技能的掌握和提升需要不斷的磨練,理解,和過程。

還有很多很細的點,都能和我們的學習生活聯繫在一起,處處都散發著特別值得鼓勵值得學習的價值觀。我想這非常適合現階段的女兒,因為價值觀的確立很重要,對一些人和事有自己的認識判斷很重要。甚至適合鼓勵我自己。不夠堅強理性的自己。

這是一部好片子,燃,搞笑,角色個性分明,節奏緊湊不拖拉,好的價值觀。繼續看我的英雄學院3。

動畫信息

我的英雄學院 第2季
中文名:我的英雄學院 第2季
原 名: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又 名:我的英雄學院:雄英體育祭 / Boku no hero academia / My Hero Academia
首 播:2017-03-25(日本)
IMDb:tt672530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