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微妙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13:50:01 作者:蔚藍色的天空 Language

大概講講前兩集的感受

1.案件:就案件本身相當相當無聊,邏輯和細節千萬千萬不要思考,一思考一定會(゜-゜)

2.人設:大多數人其實都是因為人設畫風不錯來看的,我也是因為這個來瞄一眼的。但實際上……就……感覺編劇塑造角色的方法很有問題。第一集很多人吐槽的神戶見死不救的問題我覺得是出於“演出過度”,也就是用力過猛。

編劇:快看我寫出了一個帥氣的霸道總裁!

觀眾:我的媽為什麼加藤從那麼高掉下來四捨五入一點傷沒受

而且第二集就感覺變了個人設,加藤第一集感覺像個脾氣暴一點點的正義老好人,第二集感覺變成了熱血愣頭青。神戶第一集冷酷高冷拽上天,第二集變成了“低調的(指開飛機救人)很有錢的(餘額:無限)反正就是意外的呆萌的”。當然反差萌也挺好,但塑造的反差感覺沒什麼過渡,有幾處挺可愛的,但總會覺得有點怪。

其實就是角色塑造的方法還是太淺顯了(啊當然人設肯定是好的)

3.音樂:個人覺得相當加分。比如神戶剛出場的幾場戲,如果沒有魔性的bgm和人設加持效果肯定會大打折扣。op ed也很帶感,而且就oped的畫面我覺得製作組完全不考慮腐女妹子的受眾我是完全不信的。(對這個沒什麼必要下意識牴觸_:(´□`」 ∠):_,一部番看的人男女比例有差異很正常,就像後宮番有女孩子看但大多數看的還是男生,你會去後宮番底下說什麼陰陽怪氣的話嗎_:(´□`」 ∠):_)因為一種類型不愛看就不看容易錯過很多好番(扯遠了)

總結:其實總體還可以,但最好不要思考細節。劇情說實話沒什麼期待,但說完全不想看下一集也肯定不是₍₍ ◝(・ω・)◟ ⁾⁾,觀望觀望,也許會改分

動畫信息

富豪刑警 Balance:UNLIMITED
中文名:富豪刑警 Balance:UNLIMITED
原 名:富豪刑事 Balance:UNLIMITED
又 名:The Millionaire Detective Balance: Unlimited
首 播:2020-04-09(日本)
IMDb:tt121172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