鈔能力刑警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13:39:07 作者:蘇璃是隻小野貓 Language

片頭和片尾的製作都太讚了,鏡頭各種切換配上兩首超燃的主題曲,直接點燃了我。

我的天啊,這部番怎麼做到每個人都這麼帥的!尤其是男主神戶大助走出黑金配色飛機的時候,簡直擊中了我的心臟。結合鈔能力辦案就是效率高,每次大助說付雙倍賠償的時候我都覺得特別帥。

出門沒帶手機沒有錢沒有AI管家的大助,跟著加藤春回了家,幫著切菜的時候切到手了,問加藤急救箱在哪兒,加藤卻說舔舔得了,萬萬沒想到的是大助真的舔傷口了,笑死我了。洗完澡換上加藤衣服的大助簡直不要太萌,果然改變一個人的氣質首先要改變他的髮型。我單方面宣佈神戶大助是我2020的最愛,哈哈哈。

整部都節奏特別好,各種飆車爆破的音效也很有大片的質感,重點人物都比較立體不像其他動漫的人物都單一屬性。

雖然故事收尾不太理想,但是看在彩蛋呼應剛開始神戶大助和加藤春初次見面的場景,所以我還是很滿意的給了五顆星。

動畫信息

富豪刑警 Balance:UNLIMITED
中文名:富豪刑警 Balance:UNLIMITED
原 名:富豪刑事 Balance:UNLIMITED
又 名:The Millionaire Detective Balance: Unlimited
首 播:2020-04-09(日本)
IMDb:tt121172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