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這樣一邊滿足我的感官一邊折磨我的理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13:38:04 作者:原何 Language

啊!好像去年就看到了pv,當時就眼前一亮,這畫風我太喜歡了!這音樂氛圍感太強了!還有mamo!我一定要看!

看了第一集,天啊,這又羞恥又尷尬之中透露出一點爽的感覺……整個一霸道總裁小嬌妻,這可是2020年了啊!可是真的好好看啊!這精良的畫面,這帶感的鏡頭,這流暢的節奏,這優秀的配樂,這炫酷的oped,還有這悅耳的cv,觀感實在太好了。

3-5集真的是不斷地在挑戰我的底線,這毫無邏輯的日常劇情是怎麼回事?好吧,我可以拋棄我的智商,我可以沉迷於感官快樂,我可以嗑!

但是第6集開始,很突兀地整出來一個主線劇情,整個風格突變,而且劇情不清不楚,人物塑造得要麼就不明不白要麼就過於俗套,總是刻意地製造一些莫名其妙的反轉,還有易容這種little trick。天啊!我可以容忍編劇把我們這些觀眾當傻子,但是我無法容忍編劇是個傻子。拜託你編不出來好劇本就老老實實走沙雕路線,整一個警察界的版本大佬不好嗎?弄得彆彆扭扭,笑也不是哭也不是輕鬆也不是燒腦也不是……

總之這部番不帶腦子還是可以看得很爽的,觀感無敵,還有雙男主隨機發糖。但是這亂七八糟的劇情、不倫不類的風格、不知所云的三觀、脫離現實的設定,真的不是我等成年人能夠領受的了……

動畫信息

富豪刑警 Balance:UNLIMITED
中文名:富豪刑警 Balance:UNLIMITED
原 名:富豪刑事 Balance:UNLIMITED
又 名:The Millionaire Detective Balance: Unlimited
首 播:2020-04-09(日本)
IMDb:tt121172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