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藝居然配過這片子真沒想到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4 20:26:32 作者:bao Language

徵木天地——劉喜瑞(日語是菊池正美,櫻桃小丸子的花輪同學)

神謀人、片尾下集介紹、播音員等龍套——韓力(日語若本規夫、七龍珠的沙魯)

徵木信幸、火美猛——陳大千(火美猛日語是高木涉)

徵木遙照、阿作化——方樹橋(阿作化日語是緒方賢一。柯南的阿笠博士) 天地的爸爸和爺爺日語都是青野武,小丸子裡的爺爺,感覺爸爸就是個醬油,沒幾句詞

清音、 那奇——劉莉

魎呼——李蘊慧(83的一休居然配過這個)

阿重霞——鄧常蘭(魔神英雄傳第一部的虎王)

鷲羽——曹玉敏

美星/卷皇鬼——賈麗娜(美星日語是水谷優子,小丸子的姐姐,美星就是豬隊友) 砂沙美——郝琳傑 士兵警察等龍套——俞德元 遼藝居然配過這片子真沒想到,居然沒有遭到後來的eva的命運。女聲陣容好強大,遼藝女聲真的是又能配小男孩又能女聲。韓力老師配的反派真的醉了。劉喜瑞不愧是奶油小生。要不是遼藝的配音感覺劇情一般,中間那三集特別篇說實話有點無聊。前一半魎呼和阿重霞莫名奇妙看上天地然後兩人爭風吃醋,後一半樹雷星造反跑宇宙去了,也搞不懂反派造反幹嘛,最後對決也沒放大招就結束了。天地腦子後面還有一小辮子。還有那個像貓像兔子的還會變飛船,喜歡胡蘿蔔。話說裡面的飛船形狀都很奇怪。天地無用這個詞日語意思是請勿倒置。唱主題曲的SONIA網上找不到資料,貌似就那麼一首,B站有兩個她們的現場視頻,是兩個女的,網易雲這首歌還要收錢。

動畫信息

天地無用
中文名:天地無用
原 名:天地無用!
又 名:Tenchi Muyo / 天地無用第一部TV版 / 天地無用(第一部TV版)
首 播:1995
IMDb:tt015921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