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笑到臉抽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1:35:31 作者:巫婆扛的掃帚 Language

這部動畫真是能讓人笑到臉抽筋阿~~~搞笑得情節+華麗的人設,怎麼能不火呢~!~!

其實故事情節很老套,這部02年9月在月刊雜誌《La La》上連載的人氣漫畫,因為精緻美麗的畫風以及爆笑浪漫的故事而受到了極大的好評,此次改編為動畫版,首先就召集到了強大的製作陣容,使其在華麗程度上完全不輸給漫畫版,而且使角色更加鮮活立體的出現在觀眾面前。


也許動畫在情節上並不出眾,但那種輕鬆休閒的感覺,令人捧腹的搞笑卻讓人不得不看。更不必說人物,女孩子喜歡的各種類型幾乎都囊括了,個人最喜歡的當然是身為部長的環先輩,呵呵,他太可愛了,真的能讓我笑到臉抽筋,可愛的時候也可愛到了及至~~~悶的時候,不開心的時候,天氣不好的時候,都可以試試看這部動畫,你會覺得心情忽然就開朗了呢。

動畫信息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中文名: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原 名: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又 名:Ouran High School Host Club / 櫻蘭高校Host部
首 播:2006-04-04(日本)
IMDb:tt081639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