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可以相信未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1:33:12 作者:零攻君 Language

剛剛看了看這個動畫的上映時間,2006年。那時候的我剛剛步入社會,盲目的向自己的未來大步走去。

到了今天,2011年,準確的說是2010年12月的時候。我因為一個測試,看了這個動畫。

12月,對我來說真的很黑暗。工作的旋梯一直都在重複盤旋,無始無終;生活的節奏早就沒有了規律,任何事情都在一錯再錯。感覺不到希望,也沒有明天。但是,也不能哭,因為自己就沒有哭的資格。

晚上加班過了12點,回到家,把動畫打開,看了第一集。然後繼續看了第二集,第三集,就這樣一步一步的,全部看完了。

真的很激動,感覺一個月的無助和絕望都決堤,全部釋放出來。動畫中的人物都有各自的痛苦,他們都用自己的方式隱藏,然後又一點點被環,用他的方式給釋放。而到了最後才知道環,也是個孤獨的人,他更加無助,無助到沒有任何一個支點可以放置他的位置。但是,他的微笑,還有從他指尖流出的溫柔的音樂,真的可以治療一切傷痛。

雖然我很喜歡鳳鏡夜,但是,我覺得最終環還是會和不那麼顯眼的女主角在一起的。因為他的簡單的語言,溫柔的微笑真的讓我在自己的黑暗戰場中站立起來,存活到現在。2011年。

原來的我,蹩腳的個性,老是限制了自己,以為疼痛就是全部,忍受後再對抗就可以過去。我胸口的洪水越積越多,越積越高,不斷地挑戰著自己。直到今天...

可能是自己剛好有切身的感受,身體和心理全面的受到打擊。動畫裡那群男公關們的故事在一瞬間與我的經歷疊加起來。而終於決堤的時候,缺少了恐慌,舒緩神經,感受寧靜。

凌晨,感動,希望這樣的作品還有。希望能看到2011的明天~

動畫信息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中文名: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原 名: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又 名:Ouran High School Host Club / 櫻蘭高校Host部
首 播:2006-04-04(日本)
IMDb:tt081639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