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癒系的好動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3 05:11:14 作者:秋橙 Language

       天真的少女,可愛稚嫩的聲音。小鳩的角色可能不適合重口味的童鞋們,她適合對世界充滿希望樂觀向上的所有人。
      這是一部溫情的動漫,沒有賣肉系,沒有血性系,單純得讓你想說她傻,可你最終會被她的執著感動,你會發現其實像她一樣對每件事那麼執著其實很不容易,你會發現自己少的恰恰是那份被人們說傻的執著。
       這部動漫在物質最大的今天多少有點理想化,為了幫助別人,做了許多努力的小鳩是沒有私心的,不然金平糖也不會出現,她對藤本先生那份默默的愛也融化了藤本心底的堅冰,最後的結局是美好的,因為這樣溫情的動畫不需要一個悲傷的結尾,喜極而泣的結尾是屬於所有喜歡小鳩的觀眾的最好ending。

動畫信息

小鳩
中文名:小鳩
原 名:こばと。
又 名:奇蹟少女KOBATO
首 播:2009-10-06
IMDb:tt148296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