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評不夠寫系列【心靈偵探八雲】【吐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3 07:12:08 作者:此生暫住於世 Language

截止到目前第六話,還是不喜歡女主的性格,感覺好自來熟😓各種自以為是自作主張,爛好心。感情線也發展太不知所以,八雲媽媽的項鍊就這麼自己戴著了😓還說自己不想什麼事情都找八雲,可是自己去招攬自己完成不了的事情最後還是麻煩了別人啊。而且第六話還用了整整一話來提醒女主換衣服😓也是夠不修邊幅了。果然不喜歡一個人就會各種地方都不喜歡。

然後覺得八雲就是塑造了一個慵懶的波斯貓形象啊,時不時因為後藤警官和女主的麻煩事才出動啊。雖然紅色貓眼應該是後面的重點劇情,但是我認為八雲的本性是不喜歡麻煩事的,只是因為眼睛的緣故不得不這樣罷。還有差點被自己母親殺死,父親還一直想要折磨他,這樣的身世經歷也出不了正常人吧。他自己也說了只有恐懼和利用這隻眼睛的這兩類人而已。女主只不過是個附帶的麻煩罷了😓

2016.9.27更新:
儘管知道為什麼周圍人都把晴香當成八雲的真命天女但還是很討厭女主。之前八雲被關被弄暈女主直接一巴掌就招呼上去了啊!雖然說是擔心醒不過來…包括自己獨自去找八雲也是冒險衝動不計較後果的冒失舉動。儘管八雲貌似變得愛搭理人了一點,但女主的死纏爛打真的令我反感。總之看完後對女主沒有好感。個人觀點不喜勿噴。以上。

整部劇BGM都相當好評,有種古典、和風、悲壯、詭譎、靈異,恰到好處的感覺。第九話解開謎題之後重頭戲就是一心叔了,超級感動,在劇裡各種扭曲的父愛親情之下,一心叔的感情最為內斂深沉而博大。可以為了八雲戴上紅色美瞳走一條忍受世人眼光之路,也可以為一個第一次見面的女孩子留下捐獻器官的遺囑。連死後的靈魂也在說「謝謝」。

最後表白八雲,沒有讓憎恨和悲傷吞噬自己,沒有被自己的父親「同調」,用一心叔的紅色美瞳簡直帥哭。
短評不夠寫系列【心靈偵探八雲】【吐槽】 - 第1張

動畫信息

心靈偵探 八雲
中文名:心靈偵探 八雲
原 名:心霊探偵 八雲
又 名:心靈偵探八雲 / Psychic Detective Yakumo
首 播:2010-10-03
IMDb:tt171508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