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懂最後一集的都是弱子!(可惜製作方就是沒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4 00:57:24 作者:深暗肉丸胡辣湯 Language

除了後面沒錢畫面崩掉了以外.內容上很不錯啊.

真正的変態一定能看懂的.一般的変態也許只達得到"媽媽,我愛上男人了"這種入門級的水平.



如果對〇〇的愛,想成為〇〇的意志超越了一切,當然就不拘束於雙馬尾和性別這些具像的東西了:
(可能也有翻譯的原因)


ツインテール對面對大BOSS就要失敗的總二說:
你說過自己被我拋棄了,也就是說,你是自己拋棄了自己.人稱之放棄(諦メル).但你尚未被此心支配.
只是迷失了自己的愛. 愛〇〇和愛人是不一様的.感受到女性的溫柔,愛人的心覺醒了,於是便深感罪惡,覺得自己對〇〇的愛是不是動搖了.你在無意識中尋求著與雙馬尾的牢固聯繫,尋求著絕對解不開,也不會消失的〇〇.造就了以ソーラ為名的〇〇〇〇.愛本無形,於是人們偶爾感到不安.可是,只有超越,戰勝那様的情感,才能成就真正的愛.即使変成〇〇〇〇,〇〇也不會一定因此而閃亮,

就算追求徒有其表的〇〇,也達不到真正的強大!


上面的主要太抽象.不是変態的話的確理解起來太難了....

我只能說彈幕裡你們這幫看不懂最後一集的弱子(正常人)!!!!
真不知道是你們太年輕還是太正常了.


比如,一個男人想変成女人卻偏偏生為男人:

如果有一天,上天給的男人的肉身,不小心感受到了女人的溫柔,居然對女人動了感情,就覺得自己不純,對[想変成女人]的心感到歉疚,覺得自己的心動搖了.

我們總在無意識中追求自己的肉身與女人的精神的羈絆,有的人就想得到女人的肉身(請類比"解不開的雙馬尾"), 去做変性手術,把自己搞成外表是女人,每個細胞的染色體還是不純的,精神上還遣留男性慣性的,進退兩難的混雜體.(類比"変成女體恢復不了男身,但雙馬尾屬性並不純,不強大的"名為索拉的"少女版總二")

成為女人的執念是無形的,所以我們總因為肉身的不穏定而感到不安.

但是隻有超越對有形肉體(要求外表看起來像女人)的執念,才能達成對成為女人的最強大的意志!!

即使外表看起來変得像女人了,內心的[女]也並不一定因此而閃亮!!!



俺,想変成雙馬尾; 是諸多変態特例,你們這些弱子是理解不了的!

動畫信息

我要成為雙馬尾
中文名:我要成為雙馬尾
原 名:俺、ツインテールになります。
又 名:我,要成為雙馬尾 / Ore, Twintails ni Narimasu / Gonna Be the Twin-Tail!!
首 播:2014-10-10(日本)
IMDb:tt398521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