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病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4 01:01:38 作者:糾結啊 Language

這番,反派人氣是最高的,我們當初看的時候說過最多的一句話:這陣營請務必讓我加入!這番當年所有人都喜歡的是反派!!!每個反派都好搞笑!!!這番當時很火的!還有那裡不是變態總部!那裡是B站總部!!這部動畫與手機俠相比,我認為有趣程度是遠遠超出的,正反兩派都是神經病和逗比,但正是因為這種設定和放飛自我,如果你不要用正常的眼光去看的話,那這部番會非常有意思,手機俠是很尷尬**的裝逼,而雙馬尾真的是超出常理的一種體驗,你不會有**的想法,因為它根本就不是什麼正經的番,這部番的彈幕也是少有的替反派加油的動畫,真的,如果你能接收神經病的設定,那我強烈推薦去看一下。

動畫信息

我要成為雙馬尾
中文名:我要成為雙馬尾
原 名:俺、ツインテールになります。
又 名:我,要成為雙馬尾 / Ore, Twintails ni Narimasu / Gonna Be the Twin-Tail!!
首 播:2014-10-10(日本)
IMDb:tt398521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