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半部分比較讓人滿意,後半部分就讓人無語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4 08:49:06 作者:伊麗莎白 Language

談談角色:
1.鴇羽舞衣:一個豐滿的大姐姐形象,給人感覺很親切,對弟弟特別關愛,是個體貼溫柔的人,卡拉ok和打工賺錢可以說是她的兩大愛好...不過,不太喜歡她衝動,而優柔寡斷的性格!
  
2.玖我夏樹:第一集出場就感覺很乾練,很酷,屬於比較冷的類型!不怎麼合群,喜歡獨來獨往!不過有幾個場景讓人大跌眼鏡呀,哈哈,覺得真正讓我發笑的就是她...比如內褲沒穿,在海灘邊曝露,還有性感pose打的!其實是個單純,外剛內柔的女孩!...喜歡她這樣的類型!
  
3.美袋命:非常愛粘著舞衣,記憶非常深的是有次打工,命就粘在舞衣身上舞衣就這麼揹著她,"客人想點什麼?"..兩人完全合為一體了嘛..滑稽呀! 客人都目瞪口呆了...而且命還喜歡把頭擱在舞衣的豐滿雙峰間來回磨蹭..還會大聲宣告,"它們是我的東西!",是個非常直腸子又天真可愛的女孩,直白地講,感覺跟叢林出來的沒兩樣!..不過後來被兄長利用拿來做殺人武器...她的表情和舉止都非常討人喜歡!!
  
談談結局:
講不清楚的感覺...情節就夠荒謬了很多地方有些莫名其妙,解釋的不清不楚!人與人之間都好像是利用和被利用的關係!有些關係甚至脆弱不堪,輕易就破裂....讓人難過!而且,更誇張的是,這所學校裡的人真可謂是藏龍臥虎,除了Hime一個接一個的出現之外,更另我驚訝的是心懷不軌的人也有那麼多,有些還是父女,親兄妹這樣的背叛與利用...人性的黑暗!,...最後結局是原來死的那些人又都復活了,壞人也活得好好的跟什麼都沒發生過似的,怎麼回事? .....用憤怒和悲傷矇騙了觀眾的眼球之後,突然來個急剎車?...簡直是一場鬧劇!!!沒有比這個更圓滿的大結局了吧!
  
談談戀愛:
其他人的我覺得還勉強過得去..舞衣的戀愛我覺得實在是不明不白,什麼時候莫名其妙喜歡上楯的?? 就單單前幾話的吵嘴,罵色狼? 就變得那麼喜歡了? 交代的太蒼白!!一點說服力都沒!!
  
此外,機神確實做的很漂亮!前半部分比較讓人滿意,後半部分就讓人無語了..

動畫信息

舞姬
中文名:舞姬
原 名:舞-HiME
又 名:My-HiME
首 播:2004-09-30
IMDb:tt082404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