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12.24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4 17:00:32 作者:#RosannLinde# Language

10.08 #1

希望全世界的人共同觀賞東離劍遊紀2 看完第一集後我以為自己看了五分鐘的泡麵番,一看竟然有將近25分鐘(二十分鐘就這樣被吸走了)! 本部和第一部一樣,除了有錢有顏有聲外還有虛淵玄! 買一隻凜雪鴉的偶放家裡正式加入我的人生願望清單!鴉鴉真美! 新出場的電音琵琶手,舞扇眼鏡仔,娃娃臉毒蠍姬以及ED級露了臉的像是佛門的卷卷毛都太美了。 殤不患大叔在認識鴉鴉後覺得自己已經見過了頂級的欺詐師但依舊被騙到,趕腳他這季一如既往要被玩兒嘻嘻 ↑能看出來這個人已經瘋了

10.09 #2

東離劍遊紀第二集出了!教主的OP和ED紛紛上線。 鴉鴉把水攪得混混的內心得瑟來著,大爺你想想殤不患為什麼要救你,他要進行下次盜竊他救你幹嘛,把全部的人都滅了不就完了ORZ ED飄逸的鴉鴉撩發之後出現了這一張,我瞬間就死了。每次看到他我就語無倫次還想哭畫風美鴉鴉更美所以……他的胸為什麼那麼大(重點!

妹子的詩號也出了,港真給手特寫的時候我甚至毫無邏輯戀愛腦以為要和殤叔和鎮上妹子加什麼戲我真傻

10.29 #5

要第一百次說東離劍遊紀每集怎麼才五分鐘了。發現自己是真喜歡強大到無人能敵的人柔弱的樣子,開頭殤不患吐血時讓人想上了他(暴言)。這集才發現浪巫遙是西川貴教配的音,之前一直以為是檜山修之,到他唱起主題曲才發現ORZ這種聲音和相貌,要我是西幽的公主也想讓他入宮天天唱歌(請你剋制住把別人變成籠中鳥的衝動啊)。浪巫遙和凜雪鴉打起來真是喜聞樂見,前者有一雙慧眼,堪稱西幽行動派第一人(只是這個時候做這樣的事情大哥您不覺得不大明智嗎,倒也符合脾氣爆設定,智商缺點兒沒啥)。結尾殤磕瞭解藥後爆金光重回巔峰太帥了,但從讓人更激動的下集預告來看,鴉鴉莫不是又放了什麼在藥裡,否則浪怎麼會和殤打起來。諦空和蠍瓔珞坐在同一間房子裡又是發生了什麼?!還要等一週……

10.30 #5

用電腦又看了遍東離第五集,發現預告和昨兒看的完全不一樣,裡和浪打起來的是諦空,不禁懷疑昨天眼睛到底怎麼了。浪唱的主題曲裡還有和聲開頭用手頂著小龍的鴉鴉好可愛啊,後面哽到時超萌。這歿王一段拍的太噁心了,大屏幕上口水到處飆啊……

(等等打歌必死定律不要啊!

11.05 #6

東離劍遊紀能不能有一集超過五分鐘?!這集開頭打戲看得酣暢淋漓,殤啊,嫁給我吧(鴉鴉 is watching you)。對無人能敵又不以自己實力為炫耀資本同時充滿自信的人有偏愛(最艱難的還有少歌裡的蕉哥,顯示出實力前一直當她所有人的主廚,實力顯現的瞬間就愛上了)。摸鼻樑的小動作可愛,晃腦袋的和“哼”是傲嬌標配啊XDD 鴉鴉出場開頭幾句完全是棒讀,看後面嘯狂狷問“掠風竊塵”是誰,難道“掠風竊塵的獵物”不是殤叔的心理活動麼,叔您暴露了鴉鴉麼?可是嘴巴沒動啊......鴉撩頭髮的音效可愛爆了,重複看了五六遍,一臉”不要壞我事“的表情真的超超超級可愛啊!!! 浪巫謠二話不說直接開殺,確認了暴脾氣屬性,還是靠直感行動的(因此可以判斷理性程度和智商並不特別高)。殤問他原因的時候還要聆牙開口,也好可愛啊。 好奇蠍瓔珞和諦空這對會怎麼發展,第二好奇的是下一集要怎麼吹掠風竊塵凜雪鴉~

啊會每集都寫這麼多感想還真是第一次

11.13 #7

看了一遍例行觀感不超過五分鐘的東離劍遊紀第七集,沒弄明白殤和蠍瓔珞最後是個什麼姿勢,聽到七殺天凌對殤說“你老了不少”的時候突然覺得有些心疼,殤大概就是王小石那樣的角色,生為主角的強大,揹負著逃不掉的命數。不過沒想到嘯這麼簡單就淪陷了,是個被慾望控制的人呢。諦空七殺凜雪鴉三人正好是中立邪惡混沌,組團玩兒吧。懷疑凜雪鴉釣竿沒餌,姜太公釣魚。那雪白順滑的頭髮真讓人想要撫摸,不告訴殤不患嘯的行動絕對是故意搞事。不過今天也要說一句:我愛凜雪鴉!清醒一點的時候再看一遍哲學大師蘇格拉底諦空和蠍瓔珞的對話吧~

又看了一遍東離第八集預告,鴉鴉靠在樹上抽菸時頭微晃了一下,眼睛閉起那段太美了,讓人淪陷。話說覺得這星期鴉鴉的臉型變了是和一個字看多了反而不認識一樣的錯覺嗎諦空手裡為啥拿了根棍子,殤叔能用自己的人格魅力填上諦空心裡的洞嗎!

11.19 #8

這集東離看得又好氣又好笑。第一氣的當然是凜雪鴉竟然背了眼鏡仔(氣到不想叫他真名)!更氣的是鴉鴉竟然還被眼鏡仔壓倒了(你爭點兒氣做強攻不好嗎,哭唧唧做咩啦)!!!下集預告裡還被綁住了手!!雖然這傢伙依舊一副遊刃有餘的樣子可是作為鴉我CP粉好氣啊(你冷靜),不過這也是這傢伙的行事風格了,眼鏡仔絕對會被整得很慘(不怎麼想看鴉鴉被套路)……第一好笑的是禍世螟蝗(速水叔配的音w),這位本體是什麼啊,水晶球還是牌匾啦(茶)。第二是浪巫遙吐槽“這裡簡直是魔界”哈哈哈哈哈,果然南北有別,西幽民風淳樸老實人多哈哈哈哈。這集最硬氣的就是浪,憑直覺出手真可愛。黃大聲音吼吼聽啊,詩號是“筋為弦,脈為鼓,息如笙歌。以吾命,譜樂章,邪音不容”。但有個“以吾命”,希望打歌阿浪能在老虛手下活到最後!這集後七殺天凌和聆牙的CP應該正式誕生了吧。

11.26 #9

蠍瓔珞每次出場結束都回到那間小破屋竟然還沒被發現,蠍妹開頭張狂越到後面越可憐巴巴。鴉鴉給了眼鏡仔暗示了眼鏡仔都沒問你更感興趣的是什麼,鴉鴉心想“我才不要你的垃圾盜品”,心疼咩總,歷經千辛萬苦收藏來的劍被當成不能出手的無用之物(聯想到凜雪鴉名字來源雪鴞,再結合他藏東西的行為有點兒萌)。殤叔好暖,因為他強,所以無所畏懼吧。 蠍瓔珞放下心結的時候覺得有些不對勁,不過真是沒想到,諦空頭髮炸開的那瞬間我要暈倒了,大師竟然還還染了紅髮呢。讓人好奇的是他是被控制了還是出於自己的意志做出的選擇(找尋一樣事物挺麻煩的,既然你要給我意義就接著算了)?最後七殺被奪走後會驀然發現自己並沒找到真正的意義麼?婁震戒先生散發後顯得眉毛長了些啊,下集的新造型像蝦兵和哪吒的結合體。不過從出場開始諦空就走的禁慾路線,突然沾染上汙泥的設定讓人有些心動(快停下你邪惡的想法)。 看科普婁震戒這個名兒是虛淵玄以前遊戲裡的角色,拿著的劍叫七殺天凌,這好像是第二次玩梗,如果照這條線走的話那諦空肯定就是憑藉自己意志選擇了七殺(並且在這個梗最後婁震戒和七殺一同死去了)。 下一話裡眼鏡仔好像暈了過去,開心(還在記仇他S了鴉鴉)。全劇最無語的肯定是浪巫謠,阿浪os:“我和你說了要殺,結果看看現在,一個二個一起來搞事情,真是氣死我了!”。

詩號是:畫煙花碧血情, 復甦仗劍殺不悔。

真滴心疼蠍瓔珞妹妹,還想邀請諦空同行的

諦空還是留佛頭好看。下集預告的血腥劇情竟然不是黑白的,可喜可賀。

12.03 #10

聆牙好可愛,最後的告別聲音還刻意變調了。護印師也是厲害,完全變了個人竟然還能認出來(本人是肯定認不出來的,聽聲辨人還ok)。婁震戒超搞笑,人家覬覦你的劍不是人家的錯,是你的劍的問題啊,好想知道這個人出家前經歷了什麼……戴眼鏡的鴉鴉太可愛了!!!轉過頭來時一臉純良小白兔模樣!!!!鴉鴉竟然還有本應該陪葬的劍,應該是事先調換的吧……嘯狂狷是殺人還是打昏了……?在東離本來就人生地不熟的,現在又被坑了還孤身一人,我看了都好氣哦,如果說劍是偽造的是不是還能矇混過關一下呢。護印師的面罩裝束挺好看,這個職業卻真難,不是滅門就是被找上門。衷心的屬下小哥拿著劍蒙著眼睛走出來時還想粉一下的,結果沒到一分鐘就被解決了ORZ最大的驚喜就是下一集有第一季的卷殘雲小弟弟!!!!!成家立業的毛頭小子預告裡變得好帥氣啊嗚嗚嗚嗚嗚。以及浪巫謠婁震戒和打起來了,請阿浪不要死(爆哭)!!!

雖然我最喜歡凜雪鴉,但能感受到被他坑的人的震驚和憤怒,這次看到淳樸(在此句中自帶雙引號)的西幽住民嘯狂狷孤苦伶仃行走在東籬街頭就覺得很生氣。所以十一集兩人的對手戲也還是讓人期待。個人希望凜雪鴉可以拔劍驚豔一下,但好像又不那麼順理成章。想不出來會怎麼發展,他就自此消失在嘯狂狷面前麼,眼鏡仔你要咋辦啊......#相比剛才那條冷靜太多的觀後感#

12.11 #11

東籬十一集是什麼奇怪的劇情,想要所有人全都1v1後再來打BOSS嗎,兩把刀兩條線要怎麼收? 凜雪鴉當著嘯狂狷不罵他,對著浪巫謠說嘯狂狷“沒人性”的時候太搞笑了,對比一下幾乎讓人倒在地上。這個人怎麼這!麼!可!愛!好想把他的長髮編成辮子哦。西幽來的雖然是老實人,但都是會讓鴉鴉束手無策的人(殤和嘯都很看得開,當山賊的眼鏡仔太好玩兒了,新垣樽助完全表現出了語氣的變化GJ),不禁要誇一句嘯狂狷太棒了,我就原諒你壓倒過鴉鴉這件事情吧(沒人問你啦)。 覺得浪應該不會掛的。預告裡浪對上眼鏡仔應該是沒什麼問題的,婁震戒那邊怎麼辦呢?鴉鴉那一扔感覺就像是覺得這個男人太麻煩要支開他和浪巫謠吐槽一樣XDD 我還要狂吹開頭的卷殘雲弟弟!雖然能力沒主角強但三觀超正嗚嗚嗚嗚嗚。殤建議他變通但說要守護丹翡哥哥丹衡的劍法是什麼高情商啊!加上搞笑吐槽殤是死神看上的人不讓他接近妻子,為了朋友擔下護印師都無法承擔的責任(有勇氣和責任心)......簡直完美好嗎!丹翡沒出場這對都甜到我哭了

“不要在我面前提這個人”,“他真是氣死我了”,“他怎麼這麼沒人性”→凜雪鴉你看看你說的什麼話,每季都要生一起氣你怎麼這麼可愛。遇多了無生這種又老實又看不開的東離人偶爾也要嚐嚐這種計劃失敗的滋味啊(笑)。還挺想看鴉鴉和婁震戒對決的......不過後者不會有耐心說話而是直接砍上去吧,要騙就騙七殺天凌吧。

12.17 #12

太好看了,東離永遠是下集預告更好看。這次下集預告裡鴉鴉美到令人窒息,那一頭如綿羊般柔順而同海妖般誘惑的白髮加上眼睛特寫完全讓人(我)拜倒在他的石榴裙下(爆哭)。 看到眼鏡仔傷了阿浪的時候好生氣,心想要是阿浪掛在眼鏡仔手裡我一定打爆眼鏡仔的頭!!!!還好殤來救場了,殤的實力還是強、超強,又是收服了喪月之夜的人,眼鏡仔用同一招對付他真是下下策。聆牙驚喜地叫“不患醬”那一句太可愛了!!! 這集鴉鴉出場時長太短了,從“我心情不好必須看看 不幸才能開心起來”這句話來看他還是一如既往,這種性格的養成或許和早年有關。想來當年他定然是心高氣傲的,練成高超的劍技後更是不將他人放在眼裡,這種與世間聯繫緊密但又隔了一層看得恨透的狀態讓他將人當作玩樂對象,不過從這點來看挺像小孩子的。從心底來說,希望看到鴉鴉被狠狠地虐一下,但遊刃有餘是我喜歡他的因素之一,說不定真被狠狠地整了以後我就不喜歡他了(笑)。 七殺天凌聽到要在這荒無人煙的地方過一輩子還要同婁震戒一起跳進崖下時慌張的樣子真可愛(是我喜歡看人的動搖的原因麼),本集(本劇)最大炮灰應該是龍,婁震戒吐槽龍“既然聽得懂人話,為什麼看不出我們正在忙”笑到人拍桌(龍只能看到你在對一把劍自言自語好嗎)。好歹七殺天凌還有智商,好說歹說終於抓住殤這根“救命稻草“迴歸正題。 下集殤不患和婁震戒對打,也是最後一集,好捨不得啊。從此”刃無鋒“一名會逐漸在東離傳開吧。

婁震戒開頭的側臉還是好看的!想念他的諦空造型嗚嗚嗚

希望十三集有凜雪鴉拔劍鏡頭!!!!

12.24 #13

怎麼吹東離最後一集?15寸看特效就讓人眼睛閃到要後退。老虛會玩兒啊,嘯狂狷這結局換平面實在殘忍,人偶一上來個人覺得還能看,但真的好殘忍啊!可是嘯狂狷恨殤叔卻壓根兒沒想到鴉鴉,說明了①他覺得鴉鴉其實挺對他胃口(還邀請鴉鴉合作來著,難道根本沒發現是鴉鴉替換了箱子裡東西);②讓人忘卻仇恨的只有更大的仇恨(但一旦更大的仇恨消失,原先的仇恨說不定還會回來),也不枉鴉鴉看到他快步泡上了去(好奇此時鴉鴉是什麼心理。用喪月之夜對付七殺天凌這招還不錯,殤鴉黨肯定吃夠了糖(兩人對稱鏡頭!鴉鴉愛上了操縱他人的肉體→強調肉體),讓我都有點兒吃醋了(喂。三人聯合太帥了,七殺姐姐猶豫導致失敗表明不能猶豫,婁震戒和七殺這對人劍CP還挺虐的QAQ後邊兒卷殘雲和丹翡的相處模式完全是媽媽兒子ORZ沒想到形鉿姐姐會出場,真是既然做了二一個偶就要多多利用啊。第三期製作決定!!!!(不要換腳本啊!!!!

動畫信息

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 2
中文名: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 2
原 名: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 2
又 名:霹靂幻想 東離劍遊紀 / 霹靂奇幻 東離劍遊紀
首 播:2018-10-01(日本)
IMDb:tt108990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