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讓“理性”的人煎熬無比的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6 10:55:31 作者:畫loli Language

首先說句大實話:對於這部作品我真的超——級想給1星評價,沒有給1星的最大原因是沒膽子與那些“感性”的人們作對,剩下的是給畫風和人設。

這番實在是看著超級煎熬難受,特別是女主的性格設定,像極了現實裡那些明明什麼都不說卻逼著別人要有“讀心術”去明白她們感受,以為世界以自己為中心,所有人都必須去“呵護”她們的小小女生的形象,對於這種人,比較感性的人會說這是“純真”,是小女孩的“細膩”心理,而相反,理性的人則會膈應得無時無刻都想爆粗口,簡單的說就是:“妳算什麼東西啊,就憑你那所謂的純真和細膩,全世界的暖男、帥哥、王子都得來愛你、呵護你,連世界規則都得圍繞著你來運行?你算什麼東西呢?”

很多人評價女主就是“瑪麗蘇”,但其實我覺得還是有些區別的,細緻的看,她並沒有像常見的瑪麗蘇一樣,不管是“財富”、“名氣”、“愛情”還是“地位”都保持了無恥的“我全都要”的態度,她只要“愛情”而已,最多算是一個愚蠢的“戀愛腦”,形象一下就是個整天腦子裡發春妄想的小學到初中階段的小女生,跟同時期滿腦子都是開後宮的妄想的小男生沒什麼區別,而這些男生的妄想具現成番劇的話就是那些看膩了的“普通高中生”的男主角們。遵循這個規則,我再看這番的女主時,跟看那些中二後宮番的男主角沒什麼兩樣,只不過剛開始因為是女孩子的的角度,比較新鮮所以一時沒反應過來而已,但很快就理清了思路,瞬間覺得索然無味了。

總的來說,從印象上看,我覺得大部分大學以上年齡的男生基本不會喜歡這部番,因為這種各方面充滿了不看現實的少女幻想的故事,在很多方面會令帶著理性看番的人感到“作嘔”(別怪我說話重,我覺得這個形容最恰當了)

而就我個人印象,感覺這部番有非常多的“女粉”,會很受女孩子歡迎,畢竟,把自己代入女主可以盡情感受被“王子殿下”呵護的感覺,而大部分男孩大概都沒有耐心往下看吧,就算排除一些會在女主身上看到自己女友的“整天不知道在想什麼”的憋屈感,基本也沒有男孩會想代入女主去被“寵”吧,只要不是彎的肯定會噁心出一身雞皮嘎達的,要說代入男主,只要帶著理性就無法理解他的作為,憑什麼為了女主這麼一個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的傻子就甘願付出一切,試問:憑什麼?

動畫信息

地縛少年花子君
中文名:地縛少年花子君
原 名:地縛少年花子くん
又 名:None
首 播:2020-01-09(日本)
IMDb:tt107776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