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偵高校特別研修——《緋彈的亞里亞AA 》特別活動REPO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5 07:40:09 作者:AniTama Language

武偵高校特別研修——《緋彈的亞里亞AA 》特別活動REPO - 第1張
封面來源:《緋彈的亞里亞AA 》特別活動

作者:蒼天

2016年4月3日,在多數人還沒走出LL曲終人散悲痛中的時候(筆者),位於千葉縣的市川市文化會館開催了另一場活動,那就是動畫《緋彈的亞里亞AA》的特別活動——武偵高校特別研修,筆者也有幸參與其中。

<圖片2>
武偵高校特別研修——《緋彈的亞里亞AA 》特別活動REPO - 第2張

午後5:30分,廣播裡傳出釘宮的聲音,然而話還沒說半句就舌頭打結,引起全場鬨笑,後臺傳出同事們慰問之聲:“釘宮小姐你沒事嗎,這才是活動第一句話啊!”隨著照明轉暗,活動正式開始。

CAST陣由佐倉-釘宮-毛衣-MAO-悠木-塞拉順序依次出場,最後間島作為MC上臺宣佈活動正式START。

第一環節:雜學(由CAST陣選擇動畫中的場景並脫口秀回顧動畫內容)

有意思的是,悠木選擇了幾個場景還全都是來火歐派相關的。

悠木:大家注意到沒有在第5話的奪旗戰中,來火跑步的時候歐派的搖動很厲害啊。

間島:是麼,我沒太注意。

悠木:啥?!STAFF桑,請再放一遍。

佐倉:今天的悠木怎麼這麼在意歐派?話說,剛剛在休息室裡也是,還玩什麼猜chikubi遊戲。(佐倉當天穿的毛織衫上剛好胸前印了一隻狐狸的頭像,休息室裡幾個聲優就去戳那隻狐狸,結果莫名其妙就變成了猜chikubi遊戲。)

間島:果然春天是性癖綻放的季節啊…(不是

毛衣選擇的場景是第2話裡回家後AKARI成分攝取那一段。據說,本來志乃房間裡的AKARI的娃娃佐倉是全部有配過音的,可本番播放的時候並沒有被用到。志乃的病嬌化演技也讓毛衣苦戰了一番。

間島:這一段茅野桑貌似很幸苦啊。

毛衣:沒辦法,這就是工作。

佐倉還說道,這一段裡的臺詞“把我變成肉奴隸吧!”感覺太危險了甚至還有可能收到事務所NG。然後就被動畫STAFF說道:求念這句臺詞的時候儘量做到濫竽充數感,別讓事務所那邊察覺到(笑

第二環節:偵探科(屏幕上放出一張會漸變的圖,要求60秒內找出最開始與最後的5個不同的部分)

這裡開始分成3組(佐倉釘宮-毛衣MAO-悠木塞拉),積分制,獲得最高積分的組可獲得臺場旅遊豪華獎品券。

這一段可以說前列的福利簡直好到不能再好,聲優幾個人全部直接坐在地上,有的甚至直接趴在地板上盯著屏幕了,佐倉還把鞋脫了直接女子坐地板上,光景真是好到不行…

間島不禁吐槽說道:這是event好嗎,你們一個個像在家裡開party似的。

問題還是挺有意思的,然而由於CV們太全神貫注盯著屏幕,到止完全沒人說話全場靜如止水。

間島:我發現了,這問題是挺有意思,就是太不適合event了。

第三環節:情報科(兩人一組,每組發一臺筆記本電腦要求上網搜索出等會大屏幕上放出的圖像的名字和地址)

正式開始前先確認能否聯網,間島讓嘉賓們隨便打了幾個關鍵字試試。

悠木打開雅虎輸入了四個大字:堀北真希

間島:完全和event沒關係啊!

然後正式開始放出了圖片

武偵高校特別研修——《緋彈的亞里亞AA 》特別活動REPO - 第3張

悠木塞拉組和毛衣MAO組還完全不知道從何下手的時候佐倉實力發揮,還沒過1分鐘就直接搜出了正解。

間島都驚了:你怎麼搜的,這麼快…

佐倉:誒,我就輸入了又細又長的紀念碑像就出來了啊…
(佐倉搜索出來的網站:http://www.date-navi.com/odaiba/ziyuunohonoo.html)

毛衣:誒誒誒?這樣就能出來了?我搜的像豆芽菜一樣的紀念碑像完全出不來,看來是豆芽菜的方向錯了。

第四環節:車輛科(STAFF拿出3輛遙控賽車,由三組人競爭,先戳破另外兩組車尾上的氣球的組獲得勝利)

悠木幾次差點把車開的衝下舞臺,最前列的觀眾還湊上去接車(笑

釘宮也是幾次撞擊顯示屏,最終結果是時間到,佐倉釘宮打平悠木塞拉,毛衣MAO組被釘宮擊破。

第五環節:強襲科(此環節內容簡單:射擊打靶。脫靶-10,中靶沒中環內0,2人都中靶的話積分x2)

最先出場的是MAO,她單手握槍擺好姿勢,ドヤ顏,扣動扳機,只見子彈一個完美的拋弧線越過靶子-10分。

第二個選手是悠木,同樣單手握槍,校準了半天才扣動扳機,結果子彈擊中靶子彈到了地上,並沒有吸在靶子上積0分。

第三位是塞拉選手,她單手瞄了一會,扣動扳機,子彈直接擊中後方的攝影師。

間島:你在瞄哪兒啊。

佐倉:你們看攝影師被擊中了還笑得那麼開心。

第四位出場的是茅野選手,到了這裡終於出現了第一個知道正確雙手握槍的,結果證明了射擊姿勢正確才能中靶,到了這裡終於出現了第一個中靶的,毛衣+10分。

隨後第五個出場的釘宮也脫靶,間島還吐槽到:大家怎麼了?之前排練你們明明全都擊中了的啊。

全場的壓力全都壓在了最後一個出場的佐倉身上,佐倉再三瞄準,甚至還蒙上了眼睛準備扣扳機,悠木趕緊說:別別別!我還不想當無辜的受害者。

毛衣則在一旁喊道:ayaneru大好き!(脫靶了就是我們第一了

佐倉折騰了半天總算是扣下了扳機,還好粘了個邊+5分。

最終積分最高組還是佐倉釘宮,獲得了獎品。悠木則對塞拉說道:算了算了,輸了就輸了,我們拿著今天event的出場費自己去臺場玩咯。

最後由6位女性聲優進行了朗讀劇。

佐倉則在結尾致辭時說道:5年前自己參加了亞里亞的第一季動畫試鏡,沒想到5年後能以AA主角的身份參與這部作品,而且還擔當了ED,真的很高興。

活動的最後,間島作為主持人進行了總結:今天event真的很開心,如果可能的話,下次朗讀劇能不能也帶上我一個,姑且也算是個男主(笑

動畫信息

緋彈的亞莉亞AA
中文名:緋彈的亞莉亞AA
原 名:緋弾のアリアAA
又 名:Hidan no Aria AA / Aria the Scarlet Ammo AA
首 播:2015-10-06(日本)
IMDb:tt50244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