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國於家無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7 02:07:00 作者:猿樂師 Language

生而為人,到底意義何在呢?僅僅為了體驗式生活,這還真是神仙日子啊。
其實本來無非是《格林童話》《成語故事》一般的寓言故事罷啦,然而看到比中國還頂尖水平的水墨動畫,竟然隱隱的有些別樣的期待了,難道輝夜姬要搞個大新聞?然而並沒有。我拒絕這種裝完13就跑的設定。
批判了貴族的虛偽,歌頌了自由的愛情、淳樸的生活。這雞湯……,舍丸小哥不哭,站起來喝。我還是更喜歡鄰居山田君。
渴望著鄉村裡的田園牧歌,《平成狸合戰》早就已經說了不行了啊,《銀之匙》更是將這種理想擊的粉碎。
《來自星星的你》和穿越劇為什麼現在這麼火爆?
因為這三十年的變化超過了以往百十年變化的總和,前兩天還有網友說十年前去世的同學,沒機會見到觸屏手機和無人機,太遺憾了,現在想起來,三十年前的生活和今天相比,好比農耕社會剛剛踏入工業社會的生活,所以這種時時表現時代反差、變遷的影視,歌頌田園牧歌撫慰心靈的作品,才會如此讓人著迷。
然並卵,神仙日子,只有社會上頂頂一流的一小撮可以體驗吧。剩下的,城裡的,流落在廉租巷,鄉野的,守望在空巢房。
要說淚目,還比不上更接地氣的《百日紅》

動畫信息

輝耀姬物語
中文名:輝耀姬物語
原 名:かぐや姫の物語
又 名:輝耀姬物語(港/臺) / 輝夜姬的故事 / The Tale of the Bamboo Cutter / The Tale of Princess Kaguya
首 播:2013-11-23(日本)
IMDb:tt257685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