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那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8 12:12:39 作者:四年二重身 Language

原來這個評價這麼低啊,噗。
這貨純粹是為了陸鴆才看的。想當初看了第一集,發覺毫無興趣【因為此人是動畫黨,很少看漫畫】,於是就放下了,放了一兩個月。
以及,作為一個看動畫片時間並不長的人,看慣了銀魂那樣粗陋【啥!】的畫風,忽然看見一大群大眼睛忽閃忽閃的小孩子跑來跑去,很是受不了OTZ,純屬個人原因。
然後忽然有一天王同志跑來跟我講陸鴆如何如何萌,交杯酒怎樣怎樣,就跑去看了第二集。然後就順便看完了。果然衫田受事咱的萌點。病弱傲嬌是萌點。
雖然奴良陸生十三歲很傻氣,但少主真的很爺們兒啊難為咱一把年紀還喜歡美少年【說什麼呢美少年就是讓怪阿姨喜歡的喲】。
後來,我叫人家看滑頭鬼之孫的時候是這麼說的:不必看第一集,直接從第二集開始看……
所以這人還是個仇恨loli的,也沒可能萌神馬雪女啊可奈醬啊,陰陽師少女倒還好點。【其實你只是仇恨loli破壞了陸鴆的西皮吧喂】

為了陸鴆,力薦。

動畫信息

妖怪少爺
中文名:妖怪少爺
原 名:ぬらりひょんの孫
又 名:妖怪少爺(臺) / 百鬼小當家(港) / 奴良的子孫 / 滑頭鬼之孫 第一季 / Nurarihyon no Mago / Nura: Rise of the Yokai Clan
首 播:2010-07-05(日本)
IMDb:tt271698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