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男美女聯手保衛人妖權益 四角戀愛撲朔迷離情何以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6 17:49:27 作者:leafalone Language

俊男美女聯手保衛人妖權益 四角戀愛撲朔迷離情何以堪

LTV記者阿鬆訊:大家好哇偶素“諾瑪多”社下阿鬆小記啦耶,介次為大家帶來的報道揍素關於泰國某人妖小鎮發生的故事啦耶。雖然大家都以為介素一個以激烈打鬥轟殺為賣點的報道啦耶,但其實不素介樣的啦耶。偶想要傳達給各位滴其實咧素愛情粉紅主題的啦耶。冠上包圍人權的名義就更容易引起大人們的興趣啦耶,介也就素偶最大的心願啦耶:無論大人或者小孩啦耶,都會稀飯上這篇野營四重奏報道的啦耶。視頻也依舊會發到那鍋馬鈴薯網的啦耶,請大家注意上面的抽獎活動啦耶。

LTV資深專家啥肥螺螄評論:老師們同學們大家好,這次我們有阿鬆的新報道,至於怎麼樣,我可不敢說。嗯,咳咳,但還是要說的,我畢竟是專家。阿鬆是個好人,他在上一次的報道《紅》被批評後,仍然不折不撓,終於在這個月又交給了我們一份答卷,至於怎麼樣,我可不敢妄下結論。其實簡單的說,就是糟透了,比《紅》還要有過之而無不及。開頭那個畫外音配的音樂簡直是……至於怎麼樣,我可不敢說,但至少我們可以認為這很糟糕。如果說這次《伯爵與妖精》的節奏感很弱,那麼阿鬆的報道的節奏感就……我可不敢說,但簡單地認為,就是完全沒有節奏。之前阿鬆與我們承諾過的爽快淋漓並沒有出現。畫面和人設也令人……我可不敢說,但差不多就是崩壞的意思。雖然這個選題還是有一些趣味,但我們不得不承認,阿鬆又讓我們失望了。值得一提的是,阿鬆為報道所選擇的兩首來自sg和nino的主題歌都還不錯,所以……我可不敢說,但我建議阿鬆往音樂界發展,你應該能夠成為一顆璀璨的新星。

以上。

動畫信息

夜櫻四重奏
中文名:夜櫻四重奏
原 名:夜桜四重奏 〜ヨザクラカルテット〜
又 名:None
首 播:2008-10-02(日本)
IMDb:tt130197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