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言亂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6 22:25:56 作者:姬姝嫻 Language

第二季也要完結了……一直追這部劇,感覺只有看了更新才是一週的新開始,洗滌心靈的良藥,絕對內涵治癒系。

班普先生和桑雷德的互動明顯比第一季熱烈很多……熱情很多……JQ很多……大概是川崎的腐男腐女很多吧(笑)

不過,這部天體戰士在川崎確實很有愛,每每ed中的cosplay可說得上全民動員,而劇中也一直出現一些現實存在的商店、建築、公園,如果有機會去日本,一定要去看看的。

從劇裡還看到很多日常化的東西,生活的細節。班普先生對大家的照顧不必多說,很多前輩和後輩的“羈絆”(這個文化特色天朝少見啊),像牛郎兔和兔茲哥,桑雷德和夜男(啊,現在叫夜魯~)都很有看點

再就是桑雷德衣服上的標語都很內涵啊……

動畫信息

天體戰士 第二季
中文名:天體戰士 第二季
原 名:天體戦士サンレッド2
又 名:None
首 播:2009-10-03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