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人戰隊》製作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6 23:06:59 作者:情迷鮑比 Language

經過1980年代中期到1990年的青春劇發展(淺野溫子《好想抱住你》、中山美穗與吉田榮作合演的《愛上你的眼睛》、《愛的迴旋曲》),進入1991年,日本的青春劇(或曰“趨勢劇”)進入了一個高潮期,這一年度,在電視劇方面佳作頻出,黃金時間愛情劇出現了《東京愛情故事》《101次求婚》《校園威鳳》經過1980年代中期到1990年的青春劇發展(淺野溫子《好想抱住你》、中山美穗與吉田榮作合演的《愛上你的眼睛》、《愛的迴旋曲》),進入1991年,日本的青春劇(或曰“趨勢劇”)進入了一個高潮期,這一年度,在電視劇方面佳作頻出,黃金時間愛情劇出現了《東京愛情故事》《101次求婚》《校園威鳳》。特攝方面就出現了這部帶有濃厚青春愛情元素的《鳥人戰隊》。

話說回來,《鳥人戰隊》這麼做也是必然,在當年,青春劇就是收視保障、廣告費來源。中產男士、粉領族、青年主婦都在盯著青春劇。誰家不做青春劇誰家的收視就下跌。《鳥人戰隊》做為特攝片也不能免俗,它要承擔為主打刑偵劇的朝日臺拉收視客的重任,於是,有幾分的場浩司和織田裕二風味的結城凱成了靈魂人物。於是,男女主角衣著入時緊跟潮流(但沒有富士月9做的到位)。於是,我們在片中的某一集看到某女角的赫本公主造型。看到女角家庭某財團的豪宅、奔馳車。於是,編導狠狠心殺死了靈魂人物之一結城凱。

話說回來,雖然是偶像劇,但是女角沒有一個在演藝圈發展的順利的,男角也不行,演結城凱的那位成了電視長年龍套。沒辦法,那年代強人輩出,加勢大周、吉田榮作、織田裕二、江口洋介、木村拓哉、筒井道隆、西島秀俊都擠在臺上,根本沒有這幾位的空間。女演員?光是《東愛》的女三號千堂晃穗(扮演長崎尚子)的容顏和氣質就美過這片子全部女角好不好?

動畫信息

鳥人戰隊噴射人
中文名:鳥人戰隊噴射人
原 名:鳥人戦隊ジェットマン
又 名:Chojin sentai Jettoman / 飛鳥戰隊
首 播:1991-02-15
IMDb:tt010106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