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なたを愛してい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7 00:14:37 作者:Raphaëlle Language

       晚上很閒 看到這個名字很可愛決定看著部動畫片 畫風跟蠟筆畫一樣 看起來不是很細膩 但是每一個故事都吸引著我 一共20集 每5集算是一個小故事 每集大約2到3分鐘。


    第一個故事:在遇到小甲龍之前,霸王龍凶猛的外表下其實包裹著一顆孤獨的心。它從未被人信任過,從未被人關愛過,也從沒有誰為它驕傲過。在遇到小甲龍之後,小甲龍對爸爸的無限信任、真誠關愛和無比驕傲,讓霸王龍埋在堅硬“土壤”裡的“愛的種子”發芽啦。雖然失去了“很好吃”的美味,霸王龍卻嚐到了被愛的滋味。因為有人愛著,它便不再孤獨。在愛與被愛之間存在著循環往復的通道,小甲龍也不再孤單,霸王龍為它擋住敵人的襲擊,教它各種本領,並幫助它回到了父母的身邊。在一起的日子,對它倆而言都是一段幸福的時光。


    第二個故事:霸王龍本是壞恐龍,他被薄片龍救了。霸王龍喜歡上了善良的薄片龍,他慢慢改變的自己,讓自己變得像薄片龍一樣善良。他享受著和薄片龍在一起的每分每秒。有一天,霸王龍抱著紅果子,等呀等呀——他看到薄片龍就在快到岸邊的地方沉了下去。“撲通!” 霸王龍不顧一切,跳進海里去救薄片龍。因為喜歡吧。因為喜歡你才撒謊,因為喜歡你才不願意告訴你以前的我是多麼糟糕,因為喜歡你才要變成你的樣子,這個世界因為愛才能夠讓我改變。我把我最溫柔最好的一面留給了你。

  
    第三個故事:慈母龍撿到一隻丟了的霸王龍,並將他和自己的孩子養大,給予她自己的愛。長大後的良太遇到了自己的叔叔。良太決定離開媽媽,雖然他離開了媽媽卻永遠記得媽媽;他在媽媽撿到自己的地方堆成了山一樣紅果實。媽媽雖然再也看不到自己的良太,但卻永遠永遠愛他。


    第四個故事:霸王龍遇到了五隻小甲龍。霸王龍本是孤獨的同樣遇到小甲龍們的爸爸變了。他感受到了愛。並叫他們あなたを愛している ,有一天露告訴其他四隻小龍爸爸最愛他並列舉了很多例子。之後露跌倒下山崖,小龍們因為嫉妒的心沒有救他回去告訴爸爸。爸爸告訴他們你們都是我的最愛啊,誰是第一這件事是無法作為對比的,我是你們大家的爸爸啊。其實愛沒有名次之分。愛裡沒有妒忌沒有偏心愛就是愛啊!!
   

   

動畫信息

宮西達也劇場 你看起來很好吃
中文名:宮西達也劇場 你看起來很好吃
原 名:宮西達也劇場 おまえうまそうだな
又 名:You Look Yummy! / I Want That Love
首 播:2010-10-04(日本)
IMDb:tt173392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