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魔法少女小圓臉有一拼的暗黑系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7 09:48:59 作者:K星雲 Language

劇透!!!有劇透!!



看似正常的展開,三個少女被選為異性對策者,必須與“防具”(外星人)合為一體來保護校園。(這設定……不就是魔法少女小圓臉麼!)

有膽小少女A,元氣少女B,跟帥氣少女C,還有QB系老師就組成了異性對策小隊。

A就是一般的小學六年級小孩,對於害怕的東西就只會逃避和哭。可是老師卻逼著她一直面對。好吧,雖然說對於治療恐懼症可是使用強迫療法(就是強迫病人去面對他們恐懼的東西),但是對於一個小六學生來說未免太重口了,即使是對大人也未必承受得了。
因為人們都覺得外星人是正常的東西,所以A的恐懼被忽略了,A也因此而一直活在恐懼中。直到那天老師要求A一個人去照顧所有外星人的時候,被班上3個男生用外星人攻擊,A陷入極度的恐懼,A的“防具”暴走,B和C因為類似心靈感應(其實我也不知道她們怎麼感覺到A的恐懼)的反應而體驗到A的恐懼,才明白A的心情。

其實看完這四集我也沒覺得這是暗黑系,因為有很多事情不明朗、、

但我後面找到這段劇透
ock64:
“這部有出漫畫 不過後面畫的太離譜 漫話不暢銷 動畫就沒跟進了 大概劇情是... 久美被在圖書館圖突然出現的眼球異形吃掉了腹部的三分之ㄧ 小薰不是加害者 只是看到九美的慘狀憤怒而已 後來那個變態老師像復活青蛙一樣再生了九美的肚子然後又硬拉著剛復原的九美去拯救其他兩人 後來九美的身體購造就變成跟青蛙一樣是螺旋的 並且發誓要保護大谷不要變成跟自己一樣 整體的劇情就是所有學校的老師們都已經跟青蛙合體了 位了訓練新的老師 於是就選出人選 每天向外太空購買異形來鍛鍊學生和青蛙的契合度”

資料來源:http://q.pps.tv/tag_single_bk.php?wiki=202659132#baike

就覺得這TMD不就是跟小圓臉一個套路麼~~~!!!
找個漫畫看去~

動畫信息

校園外星人
中文名:校園外星人
原 名:エイリアン9
又 名:異形特攻學園 / Alien 9
首 播:2001-06-25(日本)
IMDb:tt191553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