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到一次性看完第一季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6:37:27 作者:一隻不動動動動 Language

看的時候光注意爽點了,看第二季的時候開始發現,男主確實像彈幕說的那樣,是個普通的成長型男主,他髮型普通,衣著普通,樣貌也很普通,我甚至發現其他人的鼻子都比他的要精緻一些,哭的時候淚眼和鼻涕一起,笑的時候也很憨。

他來到異世界完全沒有金手指,只有一袋食物和一部手機,也沒有激發戰鬥能力,唯一異於他人的點就是他死亡會讀檔。

性格上來說也非常的普通,有時打雞血有時大破防,還腳踩兩條船,一方面來講愛蜜莉雅是他的動力源,讓他前進,雷姆像是充電站,在他沒電的時候給予能量,另一方面來說,普通人的形象刻畫得很成功,他沒有那麼的完美,顯得更真實。

我最喜歡的兩個情節,一個是遇到白鯨,奧托發現白鯨追逐他們的是因為男主,就把他推下車自己逃命,另一個是男主在和其他候選人談判合作擊殺白鯨的情節。他在被推下車死亡讀檔之後,還能再次和奧托友好的相處,我覺得很厲害。談判那段剛開始他嘶聲力竭求別人,別人不幫的時候會破口大罵,求其中一個候選人,對方讓他舔腳就幫忙的時候,他都快舔下去了,在無能為力的時候好像已經沒有腦子去思考,包括在這個情節之前,他都是憑藉著一股熱血到處衝撞(所以捱打也是正常的hhh),在和另一個候選人交談時,候選人迅速獲取了自己想要的情報,並且點醒他要懂得利用信息差(?)來談判,期間破防了一波被雷姆安慰了不說,從這裡開始,他開始真的用腦子思考了!成功的獲得了幫助,還成功的協助擊殺了白鯨,我覺得真的很厲害!

👊不喜歡的是他和愛蜜莉雅坦白和雷姆的事情那段,純純個人不愛。他真就既要又要,我喜歡你但是她喜歡我,而且她對我來說很不一般,就和你在我心裡一樣重要。對那個綠頭髮的候選人也說了一句如果不是因為有愛蜜莉雅我可能真的會心動之類的,我真的會上去給你一拳。我希望看第二季的時候能別那麼海。

最後,記人名真的好難)

動畫信息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新編集版
中文名: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新編集版
原 名: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新編集版
又 名:None
首 播:2020-01-01(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