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愛情,未曾開始就先落淚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7 13:17:49 作者:天使的翼 Language

有些愛情,未曾開始就先落淚。

古語云:非我族類,其心必異,也許就是因為並未是人類,所以好奇,所以在年少的時候心中暗懷情思。在6歲的時候,螢對金是思慕情,那個時候的小女孩,喜歡成熟,年長的男性,可以為兄為父,跟隨著他,藉以增長知識和閱歷。等到到了16歲花一樣的時節,喜歡的就是同齡的異性。在春日,秋日,冬日裡,對著窗子,花朵,雲彩,任何一種東西發呆,心中想著念著的都是森林中的金。

任何一個人都會想要擁抱自己喜歡的人,也許源於人類本身就是孤獨的。但是螢不能碰觸自己心愛的人,哪怕從高處摔下,也只能自己落地,忍著疼痛對金說,你千萬不要觸摸我,悲傷不一定要用淚水錶達,而是說出這句話的瞬間,就已經感受到所謂的咫尺天涯,喜歡的人近在眼前,但是不能觸摸,一如遠在天邊。只能憑藉若有若無的情誼,感受心與心之間的距離並非那麼的遠。

金一直那麼沉靜,從不增將心事宣之於口。我相信,這世間有很多的男子都是這樣,一生不曾表達過自己的情感,但是默默的付出,默默的守候。一如金每年的夏天都會等在山腳下,若無半點情誼,難以相信會十年一如既往的守候。若無情誼,不會說出撲過來也可以這種為了擁抱連性命也不要的話語。是決心要天地一方的分離,還是明白早已永生難以割捨?如果是被註定離別的結局,請山神大人實現最後一個小小的願望。請允許螢和我一起去妖怪的夏日祭。就當做是最後再做這一個夢,將自己視同為性命一樣的面具交給螢,在面具上輕輕一吻。

在故事的最後,聽到金悠揚的聲音,這就是約會呢~ 明年的夏天我不會在等你。每一次分離後,我都想撥開人群去尋找你。以及最後化為熒光的金,在生命的最後不是恐懼,後悔和遺憾,而是笑的那麼開心,終於可以擁抱自己心愛的女孩,只是這一個擁抱後就是一生一世的海角天涯。

這樣的愛情,未曾開始就明白註定是個悲劇,也許這世界上有些女人可以,轟轟烈烈,驚天動地的戀愛,可以承受一生一世的淚水和無窮無盡的等待,而像我這樣的女人,虛弱的很,我只希望有一份踏實的愛情,那個人願意在陽光下牽著我的手,一起走過串流的人群,願意牽著我的手將我介紹給他認識的每一個人,一個相伴相隨,可以擁抱,可以相愛的人。

動畫信息

螢火之森
中文名:螢火之森
原 名:蛍火の杜へ
又 名:螢火之社 / Hotarubi no mori e / To the Forest of Firefly Lights
首 播:2011-09-17(日本)
IMDb:tt20617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