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幾度重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09:58:51 作者:采薇曰歸 Language

這是個關於約定和夢想的故事,是一個關於夢想幾度重生的故事。一、二季的主角都有夢想:日本第一,不敗三冠。小特實力不穩定,皇帝被命運絆住了腳。兩人的夢想被命運牢牢的鉗制住了。

“如果說有時候運氣是必要的,那我就把命運拉到我這一邊。”可惜諸神甚少慈悲 這句帥氣的話總是不能實現。二人的夢想的高度一次又一次的下調,在幾度的被打壓、被挫敗,面對無情的命運甚至連對其吶喊都做不到,或許會就這樣直到被命運擊垮。難道我們就不能給那可惡不公的命運當頭一棒嗎,難道要無聲的退場、只能扼腕嘆息嗎。幸好我們還有夥伴。鈴鹿與麥昆,正是二人對抗命運的劍盾。當兩個夢想與約定疊加在一起,那樣的力量真是強大無比。特別週日本杯力克望族、東海帝皇有馬賞奇蹟復活。

傳到到了啊,和無聲鈴鹿的約定、目白麥昆的不甘。為了再次追逐你的背影直到再度你並肩的決心;看見你在那個雨夜無力的嚎哭讓你明白即使是命運逼我轉向我也要把它撕給你看。撕碎命運的桎梏,夢想重生的澎湃,還有比這更激動人心的嗎。幾度沉淪,幾度重生,因為我知道即使我發不出一絲聲音,我也仍要吶喊,要把命運切開、剁碎、碾作塵灰。

夢想幾度重生 - 第1張

夢想幾度重生 - 第2張

夢想幾度重生 - 第3張

夢想幾度重生 - 第4張

夢想幾度重生 - 第5張

當夢之杯十八匹馬同時衝線,激動的幾乎落淚。cy真的太溫柔了,這些溫柔這讓第一季沒有那麼完美,我是偏偏喜愛。我也知道真實的世界沒有那麼多的童話,真實的歷史上無聲鈴鹿在1998年天皇賞被安樂死,麥昆左前腿懸韌帶炎後引退,生活總是給我們太多遺憾 。世界無聲而殘酷,想要對抗它,我們什麼也拿不出來。但有一點是確信的,世界無法阻止我去夢想,我們需要夢想幾度重生的勇氣。

感謝cy帶來的這些美好,有時候happy end 不能帶來最好的故事但總能帶來溫暖,能夠擁抱這些美好對抗冰冷的生活,我很滿足。

夢想幾度重生 - 第6張

動畫信息

馬娘 漂亮賽馬
中文名:馬娘 漂亮賽馬
原 名: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又 名:馬娘 漂亮賽馬(臺) / Pretty Derby
首 播:2018-04-01(日本)
IMDb:tt82532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